close

378120670_n.jpg     

好吧..先把話說在前頭...

無意引起筆戰...也沒有在針對任何人....em51.gif  

只是...這陣子的新聞事件的後續....真的...讓我頗為不解.......em52.gif  


一直認為自己還算是個"客觀"且"理性"的人...對吧..XDD

不過這大概和我的"年紀"以及"職業"有關吧...
是說我也不是什麼傳說中的『名嘴』還是什麼的..

只是我職業就是這麼活生生血淋淋的提醒我要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也不敢說自己是有多大影響力啦!
但至少期盼我所發表的每一篇文章..

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希望可以讓不小心看到的人帶來一點點正向的影響,那就夠了^^

雖然,有時我可能也會發一些...很"白目"或是太"偏激"的文章...
但至少..我想我已經很努力的讓我的遣詞用字不要去傷到任何人..
如果有曾經被我的言論傷到的朋友..真的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鞠躬彎腰)

但說我不愛看這些娛樂新聞嗎?
老實說,我當然也愛看呀..偶爾和親友八卦一下也不為過吧..XD
...but...
我喜歡看娛樂新聞,也喜歡偶爾和親友們小小的八卦一下!

所謂的聊聊八卦,幫助消化嘛..XDD


但,我還是會一直提醒自己用"客觀"的角度去看每件新聞以及報導是否屬實!!!

尤其是負面新聞..

畢竟今天上版面的當事人不是我!!!!

我實在也是沒什麼資格站在他們的立場去說些什麼..
還是推測些什麼...

再說我還真的很少去follow藝人動態,對於這些負面新聞,也下不了什麼評論!!

除非這條新聞真的已經大到踩到我的線...

(是說..我的線好像也挺寬的..很容易踩到..XDD)
例如--
某些媒體總是愛用些"損人"還是"眨低"的字眼來下標題...
畢竟所謂的媒體不是本來就應該要站在客觀的角度來看事情才能做出最公正的報導不是嗎...?
例如--
原來不紅的藝人…被媒體下的標題也是次等的....
雖然我和這篇發文裡頭的藝人朋友們一點都不熟,我只是對於這種現象真的..很反感...
所以才會忍不住想碎唸一下...

不然就是我對這位藝人已經有相當程度的認識,我也才有這麼一點點"勇氣"斗膽的去從我的觀察中憑一分證據去推測再說0.8分的話吧..
例如--我之前寫的「我眼中的容毅配是...
畢竟之前"全民力拱"的過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新鮮有趣啦!!em62.gif 
好啦..
在此也小小的承認一下,其實有一方面可能也因為我的線又被踩到了!!(就說我的線很寬吧!)

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是一面倒的認為是女方是『主動』的一方呢?

我再怎麼左看右看,仔細觀察推敲..明明就是男方先發球..女方只是配合著做效果不是嗎?

..呃..好像又小小的離題了...?

回到重點上--

其實我個人發表了這些...

我認為是自娛,但有人稱為『分析文』的發文又怎樣..

不過就是以我個人認為的角度出發去"猜測"的呀!
純屬個人想法自娛一下而已呀...

畢竟我真~~~~的不是當事人!!

也不是他們的代言人還是經紀人呀...

更不是他們的家人..

就算是..上述的某種身份,我想也是該由『當事人』說了算吧!!!

但說我對於欣賞的藝人的所謂"負面"新聞真的一點都不在意嗎?

那是騙人的啦!

只是...在經歷過種種的負面新聞後..

我學會了一件事---

希望有機會路過的你也跟我一起練習學會這件事並去實踐!

也就是~謠言止於智者呀!!

不隨意的去『相信』媒體愛補風捉影所"編"出來的新聞!!

所謂的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連0.5的證據都提不出來的媒體新聞,那可信度又有能有多高...?

再說了,自己欣賞的藝人是什麼樣的人..難道自己會不清楚嗎?

一切我只相信當事人說了算!

 

再回到源頭,真的只是媒體愛補風捉影編新聞嗎...?

若不是我們這些讀者也有某種程度上的愛看..

甚至於某種程度上的"期待"會發生...

那媒體又要如何針對這個點去大做文章呢?

畢竟也許這就是某種程度上可以稱之為大家各取所需的消費事件...

當大家期待某些藝人可以如自己所想的事情發展...

是不是就已經丟出了一個『想要』的需求了呢!
敏銳度這麼高的媒體朋友,既然有讀者『想要』這樣,

那我當然就要『盡我所能』的去找大家『想要』新聞大做文章不是嗎?
真找不到什麼『證據』不就只好自己去『捕風捉影』編新聞了...

事實上,當媒體準備要對"人"不對"事"之後,

反正不管這個當事人怎麼做,總是有辦法編出一條新聞來的啦!

 

當然,我也知道最令人垢病的還是在於『標題』的問題上..
這個當然我也不喜歡...

 

但,難道會因為這些令人莫名反感的新聞標題就同樣把我們的理智都給抹煞掉了嗎?

還是我們只懂得要去要求媒體不要亂下標,而忘了去探究報導內容是否屬實嗎?

既然無力去改變這種似是而非的媒體下標題文化!!
但不如要求自己不去隨之起舞!!

畢竟這些"莫名奇妙"且"子虛烏有"的新聞一發,對藝人們就是一種傷害...

而本應該成為自己欣賞藝人最強力後盾的粉絲們..

卻又要一再要求他們出來"說清楚,講明白"才可以...??

而這...豈不又是給藝人們的二度傷害!!

再說了..就已經知道了不過就是一種子虛烏有的新聞!

究竟是想聽人家回應什麼呢?

與其是說想聽當事人怎麼說...

倒不如應該先問問自己.....

究竟想聽到什麼樣的答案呢?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