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Henry Burrows  CC BY SA 2.0

話說我從掉進自由海的初期就已經發現某人很愛挖洞給自己跳了...em62.gif  

但前幾天發現了更多的挖洞事件真的讓我覺得太有趣了!!

所以又忍不住手癢的想發下這篇.....

在此先再次向Lego粉鞠躬道歉,請不要介意哦...em51.gif  

以下內容真的是純屬個人想法啦...

 

首先是這裡...好吧~會再利用文字版再說明一下...

131204 完全娛樂 我的自由年代花絮

容容:「謝謝你們這麼支持,我們會...繼續...發展...繼續...」 國毅:「對,我們會努力的經營我們的感情」

容容:「對~隨著劇情」  國毅:「希望大家祝福我們」  

容容:「隨著劇情啦!目前是...就是...看劇情就知道了..我們真的隨著劇情...」  國毅:「未來這種事真的很難說」

容容:「很難說」   國毅:「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各位說的」

還有這裡...

我的自由年代 第6集 自由ing花絮  請從6:05開始看..

 Selina:「不好意思,我結婚了啦!還是可以握!」

側拍:「這樣握手也太怪了吧!」

國毅:「對呀!太怪了吧!把妹妹交給我的意思嗎?妹妹在中間這樣子!」

好啦~當然這兩段影片之前已經提過;我都還是認為是為了宣傳新戲做效果的成份居多啦!

不過...那時我就感覺...這個人還真的挺愛挖洞給自己跳的耶!!

明明就知道大家都在談論這個話題;就算沒有要刻意迴避,可是也沒有必要自己挖洞挖的這麼順呀!

 

當然...還有這個是一定要提的啦...

2013華劇大賞 最佳接吻獎 (頒獎人:任容萱、李國毅) 請從3:12開始看..

雖然不知道是製作單位安排的橋段還是自己想出來的...?

但....

國毅:「那我想問一下,就是妳在接吻的時候你的(指牙齒)有造成人家受傷嗎?」

這裡我無話可話...1378570366-514809190.gif  

難道你不知道,出來混的;總有一天是要還的嗎? (指)

話說我雖然很少看偶像劇,不過我還沒看過有哪部偶像劇的男女主角沒有kiss戲的...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呀...

我就坐等看有沒有人會受傷嘍...em62.gif  

寫在最後,我真的想問一下當天的造型師,國毅有"得罪"您嗎...那個髮型是怎麼一回事呀??

就算是配合九十年代的復古風也太...不過還好..沒有給容容吹個所謂的"半屏山"出場...

 

然後就是這裡嘍...

自由過年ing 請從06:07開始看...

Q:目前為止最喜歡或是最有挑戰性的一場戲或最尷尬的一幕是?

A:流川跟嘉恩第一次B.B Call 講電話的那一段,因為當時我們兩個其實並沒有真的在講電話,是工作人員幫我們搭詞,沒想到事後播出以後;我們兩個對上了以後那種...真的很像在談戀愛那種..

你在幹嘛? 我在打電話給妳啊! 那妳在幹嘛? 我在等你電話啊! 的那個感覺我很喜歡。

這個回答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呀!請看這裡...

140124 【我愛偶像】 獨佔90年代超閃光情侶 (任容萱 李國毅)  請從09:19開始看...

同樣的問題,當時回答的明明就是『跨年露營,嘉恩一個轉身把手打到流川身上』

怎麼之後的答案又變的跟容容當時回答的一樣呢? (跨年露營這場戲明明就應該是在打電話後拍的哦!)

這一集明明就是先錄的...所以...突然換了一樣的回答一意思是...想要強調你們這對『雙胞胎』的好默契嗎? em62.gif  

還有關於欣賞的類型的變化...那我就先不提了;因為互補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啦!

 

還有這裡...

自由過年ing 請從13:28開始看

(容容正與劇組演員唱"大肚子之歌" 自high中...)

國毅走過(攤手):「她怎麼了?之前有錄一個訪問是嘉恩、白雪、Tracy跟小薇,你喜歡哪一個人的個性?我那時候回答是嘉恩,我現在道歉;我收回!」

這裡我就覺得更有趣了!

明明就沒有人問你呀~幹嘛又自己提起來...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em62.gif  

而且目前是在鏡頭外;所以---她是容容呀! 不是嘉恩哦!!

因此明明就是...容容正與劇組演員唱歌自high中;而不是嘉恩與大家唱歌自high中...(攤手)

 

20140104三立自由年代見面會容萱24送海報end 請從4:14開始看

提問問題送海報時間~~

粉絲(與容容握手中):「我希望可以跟妳一樣,有一天找到屬於自己的流川!」

容容:(點頭)「妳可以的!她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流川~」

粉絲與國毅擁抱,台下影迷尖叫~

容容:「妳找到了!妳找到了!」擁抱粉絲,「妳找到了!」

國毅突然轉身擁抱容容,容容:「我也找到!」

 

好吧......這裡在140124 【我愛偶像】 獨佔90年代超閃光情侶 (任容萱 李國毅) 請看06:19那裡...

這裡給的主要解釋原因是...因為全場只抱了這個粉絲,我怕其他人會吃醋;所以就想說全部的人都..很和樂融融的感覺...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解釋了,我就認了! 但台上還有元介和滋蔓呀...怎麼就....

難道你就不怕元介吃醋嗎??

你這樣對的起『永愛流維戀』的粉絲朋友嗎.....em53.gif  

 

20140503 李國毅《屈臣氏潮流玩美概念店》一日店長part7 為女粉絲貼心結帳  請從1:44開始看...

國毅(拿出容容代言的面膜):「妳買這個的意思是...?」

主持人(看了一下):「賭物思人呀~」

粉絲:「暗示!」

國毅:「暗示!」(放回籃子裡)

這裡...也不用多說了...就...此地無銀三百兩...em62.gif  

然後...我也再要說一下...你這樣對的起『永愛流維戀』的粉絲朋友嗎.....em53.gif  

下個粉絲不知道會不會買 10172666_817172771643340_364723311_n   讓你再賭物思人一下...em62.gif  

 

 

好啦~雖然下面這個雖然已經提了很多次了...可是就忍不住想再提一下...

【我的自由年代】第24集 自由ing 花絮 請從03:48開始看...

這裡我也無語了...明明知道自己腰還沒好,還要玩成這樣......(攤手)

其實我也不太相信你的腰呀~~~

 

嗯...我覺得...如果再挖下去...Lego粉應該會挖一個洞把我埋下去...em35.gif  (轉身拔腿逃命去………)

 

所以就...先在這裡結束吧!下次有機會再來挖一下洞嘍!!em6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毅 李國毅 挖洞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