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發了兩篇很自以為是的........細節分析文......em35.gif  

可是後來想想...

這很單純就是我個人的想法與推理猜策呀!!

雖然是在這網路上的匿名世界發表...

不過。還是擔心會有人...

好啦!! 就說實話好了;其實是我很怕被肉搜還是引起一些莫名唯粉的...筆戰.....

我不只是理性與感性兼備的天秤座,我同時也是個愛好和平的天秤座呀!!!

而且...其實筆戰也還好啦! 大不了就搬個家..刪個文...

我最擔心的是.....

要是這兩位的粉絲..加起來應該有五、六十萬大軍了吧...

要是哪天輪流『路過』我家一下.....em30.gif

好啦~因為我一直強調,我會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而且說真的...我也沒有做什麼人身攻擊還是漫罵的言論呀!!

所以...還是來設個密碼...保護一下自己好了...em62.gif  

最後發現...所以原來真正愛挖洞的人其實是我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