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就是…『我的自由年代』最終回了...雖然有點感傷…em29.gif 

但更感傷的是...

我想這篇文章應該也是我對於容毅配系列記錄的最終回了吧!

(↑這點會讓人感傷嗎em35.gif)

 10325721_451163985018920_9075192846190485104_n

圖片取自: 華流FB

 

我想除了少數極端份子的唯粉,大概沒有人願意他們真的就此曲終人散了吧!眾人一定也希望他們在下戲後可以繼續保持甜蜜,好好維持原有的感情…

我猜甚至於有一部份的人也開始期待…既然下戲了,那麼戲外的容毅是否可以開始了呢?

雖然前面發了幾篇我自以為是的…算是記錄的分析文吧…

但就我目前的感覺來看…大家可能要失望了…我認為…目前的機會不大吧…但我是說目前哦!!未來的事真的還很難說!!(趕快滅火…em35.gif )

怎麼說呢?

雖然兩人因為共同演出戲劇而培養出好默契,也讓許多人因為看到他們個性互補又契合,於是支持他們乾脆順理成章在一起,而容容也從來沒有否認對對方的關心和好感,所以多人覺得他們該不會早就在一起了,可是他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現在到底能不能在一起?

還記得容毅不是都不約而同的在FB上發表了要歸零及重新開始的文章嗎!

我想這是所有的演員在殺青後第一個要做的工作---脫離上一個角色!畢竟在劇情的需要下『投入真感情』是必需的,因為如果演員本身都不夠投入的話要如何感動我們看戲的觀眾呢?

不管是面對新的戲劇作品還是其他情感,儘快讓自已歸零再出發都是必須的功課!所以才會說"演戲的是瘋子"呀!

 

但…雖然對方是曾經和自己有過這麼親密的"肢體接觸"對象,同時又都符合自己心中的理想對象的特質,可是在沒有了川恩的光環保護之下,在戲裡的那份悸動是否依然還會延續?是否真的還可以繼續發展?這可也真的得要脫下劇中的身份才能好好的想一想了!!

 

套句劇中的經典台詞-

白雪:「我想,就像電影情書裡面的博子一樣吧,我只是愛上了自己的幻想,而幻想再美麗,到了現實也會破滅。」

人維:「愛上幻想?」

白雪:「就是我愛上的其實是我幻想出來的流川。幻想中他十全十美,無邂可擊,仿佛全世界都沒有人可以比他更好,但真實的流川應該不是我想的那樣吧。」

 

而此時在官網的FB上放出來的殺青酒宴上的影片中兩人中微妙且尷尬的氣氛我想也讓不少人有點失望了…他們是在『裝不熟嗎?』

 

但其實我認為這倒也是個好現象,畢竟這也是回歸容毅身份後第一個要面對的『過渡期』呀~若是真的完全不曾考慮過與對方的可能性,那也就不會有這樣尷尬的過渡期了,請再看看官網中其他三對的表現就可窺探一、二。

影片在這…容容+國毅   元介+滋蔓   其君+舒語+淳耀+甄妮

 

其實希望自己看好的人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件天經地義的事,很多人都希望容毅可以從劇中走入現實,不過真的要開始談這一段感情,就如同我一直再三提到的這一切還是要回歸到現實面的考量,現在的他們到底可不可以在一起?

 

尤其在這陣子在一堆奇奇怪怪的新聞下…

 

套句劇中的經典台詞-

流川:「那個喜歡到現在一樣的強烈,只是原本的那種喜歡很純粹,很美好,現在受到了一點干擾,影響了原本那種純粹,所以我可能需要再想一想...」

 

如果沒有處理好…我可不希望再看到第二個姚元浩…這樣不但會同時傷害兩個女孩;同時也傷了一直以來這麼支持信任他的影迷!

而目前支持容毅配的影迷們更應該要更客觀冷靜的看待他們的發展,真的喜歡他們就更不應該把自己的期待添加在他們身上,目前兩個人真的都應該要歸零後回到自己的身份後再好好的想一想,也許有一天時間正好對了,他們兩個人都準備好了,內心的門檻一過,念頭一轉也許就會有眾所期待的結果出現!

 

但是…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容毅迷,也包括我自己…

在真實人生中沒有誰應該配誰,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想要的愛情的權利! 

所以不論他們最後選擇牽起誰的手,我都還是會給予滿滿的祝福的~em63.gif  

 

好啦…上面這幾句話好像講的太『嚴肅』了一點…

附上會讓大家開心一點的廣告影片…em63.gif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廣告-貼心篇(李國毅&任容萱)

 

 

 

 

 

 

 

 

 

 

 

 

 

 

寫在最後…但內容可能會傷了某些人的心…請小心慎入…

我發現...原來我也很愛打大家的臉...

 

 

 

 

 

 

 

 

 

 

 

 

 

 

 

 

 

 

 

 

 

 

 

 

 

 

 

 

 

 

 

 

 

如果…因為現在身邊有個各方面條件"看似"都與自己契合的對象,也在週遭朋友的鼓吹下交往後...

突然又出現一個真正完全符合你理想型的的對象,你會立刻當機立斷,立刻追求?

還是...繼續維持現有的關係...忍痛放棄...?

 

總之,如果兩人有緣,最後就會在一起,就算不能在一起那也是強求不得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