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雜誌是昨天就出刊了啦!所以,雖然前天看大結局看的真的是讓我有點難以入眠...

但是因為昨天要去菜市場,所以還是早早就起床了...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又要再度去敗家了啦....em56.gif  

雖然老媽一直問..都經完結篇了,還買這個這個作什麼...

不過,這就很像是買漫畫一樣呀!

如果沒有買到這本,就好像整套的漫畫卻偏偏少了其中一集,所以一直要給他買到手啦!!

因為昨天要去市場的關係,所以在路上有看到小7就順便進去找了一下...

不過這一次可沒有上次的好運氣了...em35.gif  

進了第一家...很好...沒有賣...還是賣完了;但是又不好意思空手走出去,所以就順手買了兩瓶綠茶出去,順便加減集一下拉拉熊的點數啦!

回家後;立馬又衝到了家裡附進的那家去找....

結果.........

還是沒有.....

真的已經快哭出來了啦!!最終回給我的『打擊』都還沒完全平復...

現在又買不到...

我真的...真的...

大概是感受到我的難過吧..

媽說,哎~我看他們沒有這麼早進貨啦!!

妳明天再來找找...

好吧.....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所以今天一早,其實也不算起了一個大早,大概八點半起床弄好之後;九點出門...

心裡想著....如果真的又買不到...就只好上網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訂到嘍~

厚~我之前讀大學時要上網選課都還沒這麼緊張會選不到課說...em35.gif

到了小7之後,立刻衝到雜誌區去看.......果然.........還是沒有........

好失望哦...真的只能上網碰運氣了啦!

但後來又想到網友們分享說,這一次的雜誌還挺『』的,所以可能會夾在其他的雜誌中間;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真的讓我在其他的雜誌的夾層中看到它啦......em63.gif  (撒花)

果然是薄薄的一本..不仔細翻還真的很難找到它呢!!

而且這貌似最後一本,我立刻抓起他到櫃台結帳去啦~

同樣的;因為版權的問題...就只隨便放了一張上來,不一一放上嘍! 有興趣的人請支持正版...

這是封面

WP_20140518_001  

我還蠻開心的,這次的出的封面和我上次買的不一樣!!em62.gif  

WP_20140518_005  

而這一次的重點...當然就是在自由十人幫的畢業感言嘍!!

我想不止是演員們鄉這部戲中跟著劇中角色一起成長,就連看戲的我...也感覺好像真的又讀了一次大學,而且也跟著成長了.....em32.gif  

 

不過.....有一個小小問題啦......

不知道是排版錯誤;還是這個場景有兩個取點處.......(就說我是柯南控吧!)  

就是嘉恩在尋寶活動失緃後去收驚的那間廟啦~

這是上次的華流內頁介紹...介紹的是--行天宮

IMG_7286  

這一次介紹的卻是......新莊地藏庵??

IMG_7282  

我的感覺....應該是同一個地點才對呀...可是....怎麼會有兩個點呢?

是因為在不同場景拍攝的關係嗎??? 

戶外燒香的地方一個,收驚的地方一個.......?

因為沒去過.....本身也不是台北人.......所以........知道的人可以解惑一下嗎? em52.gif  

 

因為版權的問題..所以我也不能『劇透』太多關於內容的圖文...

不過有一小段話讓我很開心也很感動...所以忍不想和大家分享....

節錄自十人幫的畢業感言....

 

黃甄妮 - 小薇

 還記得我出現在外文系的第一場戲,容萱在一旁幫我趕蚊子,讓我好感動,從那天起就覺得這個劇組實在很不同.........

 

有注意到"亮點"在哪嗎???

容容真的是個好貼心的女孩哦......em51.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