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版妹(版主的妹妹)來我家,也知道我最近瘋狂的迷上寫網誌,所以就推薦我下載這款手機APP-Evernote啦!!

 

↓看到沒,就是這隻大象啦!!
 

 

說真的..一開始..版主我還真的不是很想安裝它..

 

雖然我的手機是智慧型手機,不過沒有安裝網路啦!而且..對於手機上的功能我都還摸的不是很熟悉..em35.gif  
 
更不用說別的APP啦 ....
 
不過,這款APP的好處就是-----它可以離線編輯呀~em51.gif  
 
對了,別忘了也要安裝電腦版哦!!
 
只要自己的電腦也安裝電腦版再連線之後,就可以輕鬆接續編輯嘍em62.gif  

 

所以,就算不在家,只要靈感一來,就可以馬上記錄下我想說的事!真的是太讚啦!

 

想之前版妹要幫我下載時,我還想說…應該很少有機會用到吧!
 
畢竟我很少出門,而且也很習慣用電腦鍵盤key字,想不到就在今天早上;突然靈感一來—立馬註册,然後就開始編輯,所以哪天發現版主我"秒發文"的話,可不是我打字神速,而是我貼文神速呀....

 

不過現在..真的覺得它超讚的啦!!

更重要的是,只要有e-mail就可以申請帳號啦!!不過版妹是建議使用gmail的帳號會比較好啦!

對了,我有提過它是免費的嗎?

至於其他的功能嘛...目前還在摸索中...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麼"高科技"的產品...

別忘了~我可是個住在山洞裡的宅女呀~~~

至於使用詳情~可以參考一下這裡哦~Evernote 官網 

達人的使用心得分析 → 活用 Evernote ,你應該學會的 10 個特殊操作技巧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note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