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與幼兒分享假日生活時,一位幼兒說--

 

幼兒:「老師,我昨天有去逛賣場哦!」

我:「真的哦!那你們有買什麼東西嗎?」

幼兒:「有!我們買了妳上次請我們吃的米腸巧克力!」

我:「米腸巧克力?」我有買過這東東嗎?

幼兒:「對呀!超好吃的!!」em47.gif  

我:「你確定是我買來請你們吃的?」

幼兒:「對呀!就一粒一粒的呀...!」

一粒一粒的...?米腸不是都一條一條的嗎?

想了一下子之後.......

終於知道..........

不是什麼米腸巧克力啦......

明明就是.......

 

 

 

『果』巧克力啦...em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