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2749_650889234949083_884016514_n 

圖片取自:愛玩客雜誌FB

對了..寫了最前面...這篇文章純屬版主的"手癢"之作...請小心慎入...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畢竟期待自己看好的人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是件天經地義的事...

只是當一個小小的"聯想"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放無限放大....

對於當事人似乎..也會是種"負擔"吧...我不單單是指容、毅之間....em51.gif  

畢竟藝人也是人,當然也會希望能保留並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也如我之前提過的-

真的喜歡他們就更不應該把自己的期待添加在他們身上!!

在真實人生中沒有誰應該配誰,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想要的愛情的權利! 

所以...不論他們最後選擇牽起誰的手,我想我們都還是會給予滿滿的祝福的...

...是吧...em63.gif  

 

好吧...以下正文開始.......

 

雖然之前我才說過;容毅系列在戲劇落幕後也跟著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但是…

這陣子發現一些有趣的事,忍不住手癢的又想來記錄一下啦…

原本我一直認為…看圖『編』故事一向是某部份媒體的專利…em43.gif  

 

不過…這陣子卻發現;其實網友們看圖編故事的能力也挺強大的說…

 

尤其是在今天這個"2014520"的特別日子裡…

如果lego和容容的FB上在差不多的時間中出現了這樣的圖片…

 

容容--圖:樂高積木小公仔   文:2014520

lego--圖:th    文:今天的晚餐 2014520……th  

 

這樣簡單的圖文一出現,瘋狂的又可愛影迷可能會開始替他們編故事了…

A:哇…他們好有默契哦!同一時間發文耶!

B:是小太陽耶!!

C:真是太有愛了啦…

D:嘿嘿…是『LEGO』公仔耶…

E:莫非是賭物思人…

G:這是要互相告白的節奏嗎?

F:他們一起用晚餐嗎??

G:什麼,他們已經互相告白了嗎?

H:真的好有愛哦…

I:他們要公開在一起了嗎?

A:什麼?他們已經公開了?我剛才有錯過什麼嗎?

 

然後,就開始這樣開始無限循環..........

 

 

我只能說…

網友們除了入戲很深,想像力也很豐富…看圖編故事的能力更是一流呀~em5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毅 lego 小太陽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