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3)  

這陣子kk的情緒雖然不是很穩定,但是口語能力進步了許多!!

今天有位幼兒肚子身體不舒服,所以趴在桌上哭;

 

kk一開口就說:「老師, XXX在哭耶!」

 

誠如之前提到的,同樣一件事;也許在一般的孩子身上,大家都會覺得稀鬆平常。

可是...怎麼從kk的口中聽到就是特別的感動呢!!

也許...kk有一天真的可以和一般的孩子一樣吧...加油!!

 

順便一提,當kk來告知我這件事時...

其他幼兒:「老師!kk會講話耶!!」

我:「他本來就會講呀!」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其他幼兒:「那他以前為什麼都不講?」

我:「...因為他不想講吧!等他想講的時候,他就會講啦!」

其他幼兒:「那kk的病會好嗎?」  我一直告知幼兒,kk只是住在身體裡的小天使生病了,所以行為和大家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當然呀!你們看他是不是越來越棒了!」

其他幼兒:「對呀!!好棒哦!kk的病快好了耶!!」

 

是呀...

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也許真的有一那麼一天,kk可以和其他的孩子一樣;和我這樣的對話!!

加油!!

給自己也給k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閉症 口語能力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