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很早之前就想發這一篇了吧..剛剛看了一下我打的草稿的最後儲存日竟然是......2014.8.16那天........em35.gif  

那為什麼一直拖到現在呢...

其實...除了這陣子還真的是很忙之外...還有一點就是......有點擔心會不會被誤會...認為我是在『消費』某些藝人....

但我真的沒有.........

只是......一直很不喜歡某些媒體所下的『標題』以及太過於『主觀』的評斷;畢竟媒體本來就應該要站在客觀的角度來看事情才能做出最公正的報導不是嗎...?

難道說...人紅真的就只能是"非"多...?? 包括之前關於By2一連串的負面新聞...(不懂我在講什麼..請按這之一之二之三之四)

為什麼......一切就不能簡簡單單的.......

好吧!以下正文開始嘍...

10408772_913343385348248_1969688431589168947_n.jpg  

對了..照例的..還是要再先來個前情提要吧--->容毅系列之人紅果然就會是非多...@@" ??

 

話說這兩位在爆紅前...說真的..我還不曾聽過有什麼較負面的新聞出現...

但是...爆紅之後...不只是新聞標題聳動...連內文也...

...but...今天的重點並不在這兩位身上..

畢竟他們也是爆紅了之後才開始出現這些新聞的...也只能說....

其實兩個人的私生活都很簡單..

所以...最怎麼爆...好像也就只有這麼幾條可以爆了吧....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請按這裡)

今天要談的就是....目前討論度最高(?)的水果.....橘子小姐啦!!!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不太敢發這篇文了吧...em35.gif )

但是我一定要先說一下,我不是橘子的粉絲,但也不是她的Anti飯(→強調語氣!!!) 也絕對沒有要引起筆戰的意思,只是純粹想"記錄"而且發表一下個人的想法,誰叫我是理性與感性兼備的天秤座,還有…不敢說自己很有正義感啦…應該是說,本身就很愛"反駁"吧!
 
說真的,在某人爆紅之前...我是壓根兒連聽都沒聽過這位小姐的名字..
雖然聽說她曾經以團體發過唱片...好像在youtube點擊率好像也不低..
不過...我真的是個山頂洞人嘛!!真的沒有聽說過........(→再三強調!!!!!!)
 
 
只是.....
有時想想.....覺得她....算是倒楣還是無辜呢..........?
明明爆紅的就不是自己..卻偏偏沒事就要被提出來講一下...
而且......
稱呼也從原來的.....B咖女友.......後來竟然成了......Z咖女友......
天呀...我真想知道該記者究竟是什麼咖...? 
除此之外......
還莫名多了一堆的...anti飯........em52.gif  
 
要說她有做錯什麼還是犯了什麼不該犯的錯嗎........?
 
只是因為曾經和某人交往過就要如此嗎........???
 
莫名的一再被提起.......
 
用詞也越來越.........
 
只能說......
原來.........
....原來不紅的藝人…被媒體下的標題也是次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 媒體 女友 藝人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