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去參加了一場超爆汗的體能研習…@_@...其實我本身不排斥做律動啦!

只是身為一個肢體不協調的『肢障』來說..要去參加體能研習最擔心的就是會跟不上示範老師的動作!

不過這倒也沒什麼關係,反正只要再多多的加強練習就可以改善很多了...

只是..像今天這樣才跳了三首律動就滿身大汗的例子實在是不多...簡直就可以媲美鄭多燕啦!!!

這倒還是第一次! 難道是今天的舞步比較難嗎?

images (7)

可是...可是好像也還好呀..雖然還是會有點跟不太上示範老師的體動作啦..不過,大致上還可以!!

只是怎麼一直在飆汗呢??

再看看坐在左右的老師,也都開始隨手抓了張紙不然就是拿了研習講義就開始使勁的搧呀!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空調不知道什麼時候關掉啦!!

這時體能老師也發現了,趕緊上台告知大家..原來是這個場地的冷氣跳掉了,所以才會暫時沒冷氣的啦!!

原來如此...還以為是自己跳的特別認真的說....em62.gif  

但是..如果以為這樣事情就結束了...那就錯了............1378570366-514809190.gif

冷氣跳掉..我倒是還可以忍一下..畢竟我本來就是不太吹冷氣的人...

而一直在流汗,是應該多補充些水份,拿著杯子想去飲水機裝水時...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這裡的飲水機.....

竟然也沒水呀......................ali_003.gif

因為研習的場地在三樓,而今天場地管理處有安排洗水塔,而工人將水塔洗好了之後..竟然忘了再把水的總開關開啟...

所以,三樓的水跟本就打不上來,想裝開水,就得要到一樓去裝...

好吧........

這些也就算了.....雖然要下樓才可以裝到開水,不過至少.....也還有水可以喝......

走到一樓裝好開水後,不如...順便再上個廁所再上樓吧!因為聽說三樓的廁所也沒水好用!!!

但是,還是會有點擔心..該不會連一樓的廁所也沒有水吧!!

所以我要上廁所時..還有先開一下水籠頭,還好...雖然水是"小"了一點..不過,至少還是有水可用的!

只是想不到....

要沖水時就..................完全沒有水可用呀...........ali_038.gif    

這...這...

我心裡在天人交戰著......

雖然說此時的廁所只有我一個人在,而且..我也不是故意不沖水的...誰叫今天剛好就沒水可用嘛...

而且...而且...又沒有人在...

還有....這裡總會有人打掃的嘛...

所以...所以.......

一次不沖...也沒關係吧.........

但是...

走到門口的我,還是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身為一個幼兒園老師,怎麼能做出這麼丟臉示範呢!!!)

我......還是,想辦法"處理"一下好了啦!!!

走到了廁所的最後一間看看,通常廁所的最後一間都是工具間吧!總有個水桶還是水管可以讓我"處理"一下的吧...

但我開遍了每間廁所的門都沒發現工具間;好吧...這就不能怪我了!!

我是真的很想處理的!但實在是找不到工具呀!!!

總不能叫我去水籠頭接水去沖吧...(好吧!!我是真的有這麼想過,但是跟本就沒辨法執行呀!!

最後....最後...

...................我決定了.........

我..........

我只好用廁所中的垃圾桶去裝水來沖馬桶啦.............em51.gif   喂~以為我會一走了之嗎!!我可是個幼兒園老師耶!!(→有關係嗎?)

好不容易解決了喝水、上廁所的問題了!!

研習還是要上的;總不能因為沒空調又沒水就提早散場下課吧!!! (雖然...真的好熱哦...em52.gif)

也雖然有些人因為沒有空調的原因所以提早離場了!但是;既然都來了,還是要時間到了才能離開呀!(不然白拿這三小時的研習時數..我又要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啦!! 

而且,比起我們去參加的人,示範老師更辛苦吧! 有些律動要裝舞台裝,加上沒有空調,那才是真正的熱~弊~啦! (沒中暑還算他們厲害!聽說他們上午場的場地也是沒空調說...)

呼......

總之,今天的體能研習真的可以稱的上是我參加過這麼多次體能研習中...最爆汗的一次...也是..最『艱辛』的一次........

但不論如何,我還是完成了這場研習!!!

給自己還有辛苦的示範老師們還有所有留到最後的參與這次的研習人員們一個掌聲吧!!! em55.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