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世界    

看了這幾集之後..
有種越來越令我陷入如五里迷霧中的感覺了...
雖然從上集中大概就可以推測到蜻蜓的身份已經呼之欲出了..
但關於小草和蟋蟀的部份......
一直有種直覺..
小草應該就是紫嫣無誤..!!

而蟋蟀在我心中也有兩個人選,總之如果不是東翰就應該是陳杰了吧!!

(啊~不然還有誰可以猜XDD)

尤其在看了昨晚那集後....
幾乎就要確認蟋蟀就是東翰啦!!!!

但.....真的有這麼容易就被我們猜中嗎?

依照我看過這多的推理劇走向來說...
通常劇情總是會故意把我們引到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猜測去..

但事實上通常會大爆冷門...真的是每個小細節都要留意呀...!!

所以也許..真正的蟋蟀會是小何也不一定...(天呀..這會不會太冷門了點...>"<)

所以,對於蟋蟀揪竟是誰...我想我需要更多的證據來推測.......
但目前我反而認為...陳杰的可能性還大一些...雖然他一直在阻撓東翰去查當年的車禍事件..
不過..就有種直覺認為會是他...(原因在下段↓)

至於內鬼會是誰呢....?

因為昨晚意外發現.......?!

雖然身為十大槍擊要犯之一,但張國唐感覺...還挺有"義氣"的說...
(我家版媽表示:真正的黑道大哥都是很講理且有義氣的哦!!)

所以....
在當年的車禍事件中..
張國唐會不會也很有義氣的收養了蟋蟀..如果是陳杰的話...
(當然,是只有提供金錢上的資助!!應該會交給『正常』的家庭收養啦!!)
然後把他栽培並安插在警局裡..等待著有一天回國後...
準備為自己討回『公道』時可利用的一支棋子.....(公道是啥..請再看下段..)
也就是這個原因..他才會一直阻撓東翰去查當年的車禍事件!!!

不然...就目前的劇情走向所給的證據看來...
如果不是陳杰的話...
會不會是局長-鄭惠民呢...?

畢竟...以年齡上看來....
局長是最有可能與張國唐交過手的人,也許當年他還沒當上局長,而張國唐也許也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道上小兄弟..
他會不會是當年局長的"線民"呢???
而魚幫水;水幫魚...
之前就覺得羅雲雄(詠玫的父親)和當年車禍或多或少有些關聯...
再加上張國唐手上一定握有江爺爺(江鑑銘)的什麼把柄,應該和遷村事件有關!!

車禍事件會不會是江爺爺"指使"張國唐犯下的呢........?

(↑因為"價碼"沒談攏..所以引發了之後的槍擊事件..XDD)

好啦~以上純為我個人胡思亂想的推理啦....XDD

所以.........
總之,不管怎樣..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想知道真相是什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