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_001   

任容萱以Jerome dreyfuss金屬龐克包,增添帥氣感。Johan金屬片裝飾山羊皮包5萬9800元

以前的任容萱,常被認知的身分是「Selina的妹妹」,但現在的她,在工作與生活中,都越來越展現出自我獨立風采,她以法國設計師品牌Jerome dreyfuss包款搭出一股瀟灑新氣息,對於主要包款都是以男性名字命名,她說:「這樣用這些包的感覺好特別,也會讓我更有安全感。」

新的一年,任容萱在學習與享受的是「獨立」的人生課題,除了在新戲《我的自由年代》挑大樑,更重要的是,從小是家裡嬌嬌女的她,搬離了爸媽家,展開自立生活,她說:「姊姊鼓勵我要獨立,把她的房子借我住,我現在是人生如戲啊,真的開始了我的自由年代。」

螢幕截圖 50.22

紅色錦蛇皮印波卡圓點的小包,襯出任容萱俏麗貴氣。包包3萬8800元
愛上輕便小包
她坦言以往在家被爸媽照顧得茶來伸手,現在發現自己在生活方面可以很獨立,整理家務、開車出外都可一手包辦,就連裝扮風格也俐落多了,「我以前都用大包包,搞得每天都像在練舉重,現在愛上小包包,覺得輕便有效率多了」。
她坦言以往名牌包都是「母姊牌」,今年想要自己添新貨,很認真的欣賞起各個Jerome dreyfuss包款。品牌新一季除了有著一貫法式灑脫性格,也以金屬色澤、波卡圓點和六角圖形和動物紋增添春夏亮眼風采。聽到設計師以男性名字替包包命名,是想讓包包宛如情人般的巧思,也讓她展開浪漫想像:「我先選一個包,看以後遇不遇得到叫這個名字的男生。」
報導:何軒憶
攝影:張哲鳴
服裝提供:竇騰璜+張李玉菁

 

原文取自:蘋果日報 想來咖Jerome dreyfuss男友包 任容萱 揮別母姊牌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