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四千金    

先來個題外話,每到了新舊學期交接的時候..就是我們幼兒園最忙錄的時候了..

畢竟多數的幼兒園是沒有寒暑假的說..所以每當到了學期交接時..真的是超忙的...除了要開期末檢討會議,還要進行新學期的課程活動安排....等等...

這兩天好不容易可以早點下班,切到好久不見的四千金時..

我真的......有點暈&不解....em52.gif  

對了,其實我也沒有每集都看,上一次的進度是...19集...

中間是有聽版媽提到一些目前發展狀況啦..(不過,好像也沒什麼進度?)

對厚!順便一提..我家版媽好像因為每天打開都只看到一飛和瘋狗欽,所以也早就棄劇了...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看一下PTT上的討論啦...

這幾集發現竟然開了黑特區耶!!!

天呀....這不來了解一下怎麼可以?

看了38、39集後...

我倒是沒看到令鄉民們"暴怒"的黎媽究竟是怎麼了,還有那傳說中的wasir是何許人也...??

但是,這兩集其實我個人是還挺喜歡安樂線&航溪線的鋪陳啦...

雖然說安晴已經離婚的梗我真心的覺得...是要不要鋪這麼久的梗呀...?

都快40集了還要暪是怎樣???

不過,看片尾預告感覺好像是要破了吧....? 但...未知...?

但我還挺喜歡這對的鋪陳...

也許不像其他線來的"轟轟烈烈"的...

不過,淡淡的..也許很平凡...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的節奏.....

不過昨天的航溪線還頗讓我驚豔的說.......em51.gif   但我先弱弱的說一句..我好像還是第一次看這條線耶...

先是宇航安慰失戀的小溪(她是失戀了好幾集了嗎?)然後送她去考試那裡...

天呀~怎麼會有這麼好的鄰居大哥哥啦!!!

然後在學校遇到那個負心漢熙明要他向小溪道歉那裡...

小溪突然衝出來大喊~不要打了!!

然後進廣告....此時我心想......不會又是要哭著求"復合"這種戲碼吧..

天呀..這個傻女孩究竟是要笨到什麼程度呀........?

結果出呼我意料之外了賞了熙明一巴掌......... 這也太讚了吧!!!

總之,對於這兩對我的期待度頗高哦!!em51.gif  

再來說說......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樣不能接受的清寬線吧......

唉.......

真的還挺無語的.......

光聽到清清說.....我想為自己勇敢一次....

天呀...我就有股想怒摔搖控器的衝動...em71.gif  

小姐呀.....勇敢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好嗎.....?

放著沒有家室的山明妳不要那也沒關係!!!

但是妳的老闆可是有家庭的人呀!!!

再說妳的老闆娘-蕙琦姊不是也對妳挺關心的嗎........

為何要踏上這條不歸路呢...現在是要莫名的合理化外遇的理由是嗎??

而且..我覺得精神外遇比肉體外遇更可怕....>"<
肉體上的外遇也許只是一種"生理"上的需求..
但精神上的外遇.....

更是不可饒怒呀...........

唉..對於這條線...除了無語...就只有一個唉...可以形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寶貝四千金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