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82815078-01  

三立新春開工 董事長、總經理送出1500個紅包!(圖片來源:三立)

三立電視昨(5日)在董事長林崑海、總經理張榮華的帶領下熱鬧開工團拜,大方送出1500個紅包!周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李國毅、任容萱,周日偶像劇「回到愛以前」姚元浩、魏蔓、王思平等五人到場參與團拜!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說:「今年除了三立新聞網外,還要佈局文創、投資電影,以及發展新媒體,祝大家『想大做大,玩出精彩』!」

三立電視近千名員工,昨天早上十點在董事長林崑海及總經理張榮華的帶領下,於三立大樓舉辦開工及新春團拜,周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李國毅、任容萱,周日偶像劇「回到愛以前」姚元浩、魏蔓、王思平等五人,分別贈送「金桔」、「All Pass糖」、「櫻桃」給三立長官,象徵「吉祥如意、2014年三立KPI都All Pass、收視長紅」!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勉勵員工說:「做你沒有做過的事是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是改變,做你不敢去做的事是突破,三立每一年都要做沒做過的事,今年除了三立新聞網外,還要佈局文創、投資電影,以及發展新媒體,祝大家『想大做大,玩出精彩』!」

周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李國毅與任容萱過了一個好年,難得五天的假期於初五開工,當天在拍戲現場「容毅」大派紅包,兩人分別各自發出30多個,任容萱笑說:「給大家討喜氣,連MoMo都有,還一直咬著紅包不放。」李國毅笑說:「這就叫狗來富。」

李國毅今年過年都待在家中,全家聚在一起每天吃飯就有4、5桌,最特別的是遠嫁紐約及日本的姐姐帶著老公都回到家裡一起過年,整個家族團聚好不熱鬧,原本要前往花蓮找好友,但為了難得姐姐們都回來而婉拒了好友,過年包了五位數紅包給爸媽,也陪家人小賭,贏了七千,他笑說這是好彩頭。

任容萱過年和家人一起走春,難得 陪著爸媽四處看看風景和拜訪親戚,今年任容萱心情最好,因為工作有新的突破,她大方包了5位數字紅包給爸媽,晚一輩的親戚小孩也都紅包大放送,初二姐姐回娘家,姐夫包了一個大紅包給任容萱,任容萱說:「姐夫希望明年換我包給他了。」

周日偶像劇「回到愛以前」初三劇組開工,姚元浩則趁春節期間求財神,他說:「我都趁除夕晚上人比較少的時候去,已經連續十幾年了。」魏蔓則去故宮、花博跟陽明山,她笑著說:「這幾天放縱自己大吃大喝,但初三劇組開工後就開始節制。王思平則是出國「療傷」,她笑著說:「因為劇中元浩與魏蔓在談戀愛,所以我就去韓國渡假,休息五天,沒想到回台灣剛下飛機就接到朋友的電話,居然是邀約打麻將;元宵節前都是過年,所以這幾天不是拍戲,就是跟朋友聚在一起小賭怡情。」

t2014-02  t2014020-04  

三立新春開工 董事長、總經理送出1500個紅包!(圖片來源:三立) 

原文取自:Yes娛樂新聞中心20140206 三立新春開工 董事長、總經理送出1500個紅包!

同一天發的新聞..放在一起嘍...

任容萱戲如人生 慶幸沒堅持男友同校

0_P_02_  

任容萱(左)和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談純純戀愛,雙雙翻紅。

任容萱在《我的自由年代》中的角色,被愛衝昏頭,奮不顧身要和青梅竹馬的是元介同校。對她來說,戲如人生,考大學時,她有位交往中的男同學,他在年初學測考上國北教(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她決定在同年指考以國北教為目標,但媽媽要她以師大家庭教育系為第一志願,「果然上大學第一個學期,我們就分手了!」

她說,還好聽媽媽的話,沒堅持和男友同校。上大學後,她發現他緊迫盯人,「他的學校早我們半小時下課,我每天一放學就看到他在校門口等我,結果我哪都不能去。」她客串演出《終極三國》時,與坤達傳緋聞,男友頻質問,讓她受不了。

《自由》劇組前天開工,她和李國毅現場發了30幾個紅包,連狗都有,她說:「給大家討喜氣,連Momo都有,牠還一直咬著紅包不放。」李笑說:「這就叫做狗來富。」三立5日也舉行新春開工團拜,董事長林崑海、總經理張榮華現場發放1500個紅包。

原文取自:中時電子報 20140206 任容萱戲如人生 慶幸沒堅持男友同校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