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就一直說我是最不會猜劇的人了..
所以,這集就已經可以確認蟋蟀就是東翰無誤啦!!!

10987468  

相信我,我這雙手除了用來開槍,也可以用來做木雕哦..XDD

但,紫嫣真的就是小草嗎..?
雖然幾乎已經可以確認了,但看她提到社區報的反應又覺得好像不是...?
但我也覺得PTT上的網友們的推論也沒錯!
從上回詠玫的事件看來,紫嫣對於心理學也很有一套,所以表現出這種"淡定"的樣子也很合理!!
至於為什麼還不與其他人相認?我想原因大概和蜻蜓類似吧!!
畢竟紫嫣也是個心思很細膩的人..........

特勤小組中的『內鬼』揪竟速誰呢...?
雖然還是覺得陳杰的嫌疑很高!!


但他這集的"解釋"我卻覺得很"合理"耶!!em35.gif  
身為小組長的確是有責任維護大家的安全!!!
反而是那個小何就是一副那種看好戲的樣子反而更令人覺得可疑....(手撫下巴)
但是..就如我之前提到的...
依照我看過這多的推理劇走向來說...
通常劇情總是會故意把我們引到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猜測去..但事實則常會大爆冷門..

所以...
雖然這一次又追查出更多相關的"線索"出現...
喵喵的爺爺及詠玫的媽媽那裡...

不過,我到認為這些都是煙霧彈啦!!!
我認為目前嫌疑最高的應該還是局長啦!!!!(點頭)

總之,不管怎樣..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想知道真相是什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