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答案總算揭曉...我猜除了編劇之外...大家真的都被狠狠的打臉了...

果然是"推理劇"的定律就是--最不可能的人就越有嫌疑呀.....

但是...這個劉主任也太不可疑了吧...(怒摔搖控器)

上次提到...

雖然覺得陳杰的嫌疑很高!!

但他那集的"解釋"我卻覺得很"合理"耶!!em35.gif  
身為小組長的確是有責任維護大家的安全!!!
再從到局長和紫嫣他們的對話中..我想局長也洗清嫌疑(?)了..

今天這集...我竟然有好幾幕都落淚了.......

包括陳杰還有局長和紫嫣他們的對話...

突然覺得好心酸哦....我們怎麼會一直誤會他呢........

還有子鴻和爸爸的對話........

這不是一部"推理劇"嗎??

這集放這麼多洋蔥是怎樣............? (→明明就是自己愛哭..em29.gif )

 

不過...這集又留下不少疑問....

究竟誰才是真正的連續殺人犯呢........?

依據"內鬼"的安排...我是不是應該再回頭複習一下前頭幾集曾出現過的路人甲、乙、丙、丁..........(遠目)

但我認為...絕對不會是子鴻的啦!!!

一定是歹徒在故佈疑陣.....

 

還有...這....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呀???

傳說中的..床咚...還是....強吻...還是............

11039873  

詠玫表示...不要誤會,我只是想換個燈泡..XDDD

不過,我並不會討厭詠玫,也許有些人認為她很...厚臉皮...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很勇敢!!畢竟...在她的認知當中...

東翰就是單身,而且是她喜歡的對象...

所以........

東翰...

你和紫嫣就快公開吧..........XDDD

 

總之...劇情發展真的是越來越令人緊張了..........

不過。還是有個小小的疑問待找線索.......

紫嫣....真的是小草嗎........???

她的情緒真的是太淡定了啦.......

一點也感受不出...她真的就是小草嗎......?

所以....

要繼續留意..路人A、B、C、D....就對了啦......XDD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