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5299  

好啦...
明明知道只剩倒數兩集!
也一直知道雖然自己是個推理控..
但我的直覺和推測一向都不是很準...XDD

可我仍秉持著...
老娘就是愛猜劇,而且..反正老娘的臉一向是腫的(?)..的堅持。

在要播出14集前就是要用力的給他猜下去啦!!!!

話說這幾集的新世界真的..只能用處處有驚喜來讓我形容對這部劇的感覺了...

這就是專屬於推理劇的魅力,也大概也是我超愛看推理劇的理由之一吧...

一環扣著一環..緊湊又刺激...

讓我的心情也不自覺的就跟著劇情發展而低起伏...

尤其是這次的"猜內鬼"行動...

還真的是『一波三折』呀!
從一開始讓觀眾相信..絕對不可能是"東瀚"開始..
牽扯出許多內鬼人選...
殊不知..
這..這...這根本就是編劇的計中計嘛...(握拳)

不過,我覺得我推理的方向大概是有點正確的吧


而繼前兩集真正的"內鬼"現身後..竟然又牽扯出更大事件...回家計畫...

天呀...原來整個事件竟是整村的人一起策畫出來的!!!

但雖然東瀚這兩集整個就是"魔化還兼大暴走"出場...

...but....

也不知道是他的"長相"看起來太正義且無辜..還是他給的理由太"合理"了...

總之,即使是這樣的東瀚...

我就是覺得他帥。透。了。啦。。。
(謎之音:明明就是長相的關係...XDD)

好吧...
以上花痴言論結束...又要來玩猜一猜了!!

10451907  

雖然似乎所有的"線索"都指向..小草就是紫嫣啦..

可是自前幾集起...偏偏我就有種莫名的直覺認為...

她不是小草啦...(→準備好被編劇打臉的我..)
小草其實會不會...就是詠玫呢...? (因為也沒有其他人可猜了..QQ")

好啦...以上猜劇結束!

 

 

以下為與劇情內容無關的題外話.......

是說,最近總有版友說,我好像是個"細節控"說..

但..但...但我真的覺得我沒有呀!! em52.gif  

可是...有時看完我自己的觀後感,我也會想說..
我好像真的有一點細節控耶!!
但我的"細節控"大概是源自我那很不準的"推理控"基因來著吧...XDD

總是喜歡推測..為什麼主角這時會有這樣的情緒表情..為什麼又會說出那樣的話呢..?
雖然我也總是會給他們一個相當合理的解釋啦...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發現...
當張國唐被東瀚槍殺時...
最後還動手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裝』這一幕呢!?

不知為何,這一幕讓我很震憾....

0102  

也許多數的網友們認為..

啊~都要去領便當了還有那個心情去整理衣服?

當時我就在想...這個動作一定有什麼特殊含意...

從他之前這麼有義氣的要做兩套西裝給他的手下看來..

我想西裝像徵著不只是兄弟間的『義氣』!!
還有代表著張國唐本身的『尊嚴』!!!

即始要離開,我也要帶著我的尊嚴離開!!
但這也是我個人的解讀啦..XDD

在看幕後花絮時也發現.....
導演劇組和演員們真的都很用心!!!
不過就是個被丟包在警局前的動作,就反覆"丟了"好幾次..

還有..
想不到,最後陳文山(張國唐)也有說明,為何最後會有整理西裝的動作出現。
他說,因為這對張國唐來說,身為一個成功人士,最後要離開時,就是應該要有這樣的動作出現的!!

其實看到這幕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不是因為--YA!我解讀對了耶!!

而是,看到演員們的用心...

即使不是身為主角...
甚至於頂多只是個男三、男四吧...

但這樣用心的在自己的角色上,真的很令人感動...

所以...

我好像...真的是個推理還兼細節控耶......XDD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