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3)

 

這陣子因為kk的媽媽剛生產,所以這陣子kk的情緒都不太穩定...

甚至有行為退化的狀況出現...像咬物品..推、打其他小朋友的狀況.....

就像這幾天......

每天都有課後才藝老師來向我『投訴』kk在課堂上是如何的不受控...

雖然我懂...

其實你只是因為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而感覺失落....

其實你和一般的孩子一樣;一時無法接受你要與家中新成員分享媽媽的愛...

其實你只是想要引起更多人的注意....

 

但是...我還是要強制的將你與其他幼兒分開,直到你的情緒平復下來...

雖然需要很多時間,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和你都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閉症 生產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