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是何種行業的『老師』,相信對於指導的對象稱呼自己一聲老師一定覺得很稀鬆平常,同樣的;我也是!

 

但是如果這句話是從KK的口中叫出除了驚喜之外,更多的就是感動了!em55.gif  

 

KK因為生病的關係,所以口語表達不是很好!多半是運用肢體語言來取代,對於老師的稱呼,則是用各班級的名稱來代表;像是花花班老師=花花班!

 

則就在今天中午,KK想去廁所時脫口而出了一句:「老師,去廁所!」完整表達的意思就是à老師,我想要去上廁所,可以嗎?

 

我先是一楞,因為平時KK都是直接說:「去廁所!」然後就等待我的回應,我說:「好,去吧!」他才會離去!

 

可是可是他今天加了一句『老師』耶!!

 

因為發生的太突然了,所以來不及錄下了!我現在可以深深體會,為什麼新手爸媽們為何總是會仔細的將寶貝們的各種種不同的『第一次』給記錄下來!

 

因為..那真的是無可取代的感動瞬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師 稱呼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