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美呢......

但..要等到遇見了真正懂得珍惜妳的真命天子才能嫁哦.......em51.gif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太美了!藝人任容萱繼在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中獻出婚紗處女秀後,近日任容萱也受邀出席上海時裝週,擔任婚紗走秀嘉賓,容容一頭黑髮加上雪白婚紗,氣質出眾,在一群西方臉孔中更顯突出,更有網友認為一張容容穿著婚紗的側臉照,激似大陸女星范冰冰!

250675-1    

▲網友認為任容萱穿著婚紗的樣子,激似大陸女星范冰冰。(組圖,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任容萱臉書)

任容萱在臉書分享了昨(14)日在上海時裝週的現場照,任容萱穿著一襲雪白婚紗,架式十足,其中一張側臉照更被網友指出激似大陸女星范冰冰,還有網友指出,容容穿上雪白婚紗,宛如童話中的走出來的「仙杜瑞拉」,不論戲裡、戲外,容容的婚紗裝都受網友一致好評,更有網友興奮大喊:「容容絕對是我看過最美的新娘,可以嫁了!」(整理:實習編輯游雅嵐)

250668-2    

(圖/翻攝自上海時裝週微博)

250669-3  

(圖/翻攝自上海時裝週微博)

250670-4  

(圖/翻攝自上海時裝週微博)

250672-5  

(圖/翻攝自上海時裝週微博)

原文取自:三立新聞網  任容萱婚紗走秀激似仙杜瑞拉 網友喊:容容可以嫁了!

「2015AW上海時裝週」WTC:任容萱壓軸演繹繁華景象

WTC Couture Révolution By Daniel Wang的設計師Daniel Wang憑藉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及時尚敏銳度,突破既定的婚紗禮服風格,融入國際時尚元素。簡單利落的線條、奢華繁複的珠工以及頂級的華服面料,強調中西合璧。

品牌創立於1986年,以經典卻新穎的品牌設計理念及對於細節做工的嚴格要求而受到追捧,致力打造一個結合藝術與時尚的文化聚集地。

本季設計以經典的20年代紐約第五大道的繁華景象為素材,融合了垂墜度極高的法國真絲絨面料與輕柔飄逸的進口鴕鳥毛,詮釋了當時引領時尚的紐約女性魅力以及我行我素的自信態度。演繹了一組奢華高貴的宮廷定珠蕾絲,打造了屬於21世紀的經典New Look。

搜狐時尚評價道,“ WTCSTUDIO 2015秋冬高定婚紗秀,設計師Daniel Wang以經典的20年代紐約第五大道的繁華景象為素材,一貫細膩優雅的手法,演繹奢華高定係列。台灣女藝人任容萱以一襲華美婚紗壓軸走秀,儘管在最後轉身不小心滑倒,但依舊美美地完成了婚紗秀。”

觀潮網評價道,“ WTCSTUDIO 上海時裝週2015秋冬系列發布,以精緻面料帶來婚紗禮服的奢華感受,任容萱著大氣婚紗魅力壓軸,展現了品牌的現代風尚。”

《小資風尚》官方微博這樣寫到,“穿婚紗的姑娘總是最美的。任容萱身著奢華婚紗壓軸出場,最美不過如此!”

《中國夢之聲》總冠軍李祥祥則寫到,“第一次上海相聚,今天很漂亮!@容容任容萱”

原文取自:「2015AW上海時裝週」WTC:任容萱壓軸演繹繁華景象

影片在這~任容萱WTC       &    【容吧HD】WTC 2015上海时装周秋冬--任容萱婚紗秀

還有容容自己PO的照片哦..^^..請按這...

相關報導    by 20150416

 (TVBS)任容萱走秀摔倒 面不改色繼續走獲掌聲

藝人任容萱日前受邀到上海走秀,擔任壓軸的她,穿著一襲優雅禮服出場,沒想到走秀時卻不小摔倒了,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但還好她臨危不亂站起來繼續完成走秀,也贏得全場掌聲。
穿著典雅的白紗禮服,臉上充滿自信神情,藝人任容萱受邀到上海走秀,擔任壓軸的她,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但沒想到在定點秀Pose時,卻因為重心不穩摔跤了,整個人疊坐在地上。
再看一次這畫面,當時任容萱自己也嚇了一跳,還俏皮的吐了舌頭,但幸好她臨危不亂,立刻站起來,轉身慢慢走回後台。最後跟設計師一起出來謝幕時,也贏得了滿場掌聲,任容萱事後挺懊惱,覺得自己沒有完成任務,摔倒時沒想太多,直覺反應就是要趕緊站起來。
其實模特兒走秀時,因為要穿著超高高跟鞋,跌倒的情形時常發生。甚至有網友製作了模特兒跌倒錦集,但還好大家反應都很快,即使摔倒,也要盡量摔得有美感。

(ETtoday)任容萱白紗走秀慘摔後 「第一反應」被讚超敬業!

(蘋果)任容萱走秀摔倒 面不改色繼續走獲掌聲

(三立)上海時裝周婚紗走秀好美...任容萱竟糗摔跌坐地上裝鎮靜

(自由娛樂)糗!任容萱婚紗走秀仆街

(中時電子報)  任容萱白紗走秀慘摔 跌坐地上囧吐舌 

20150416  

任容萱穿白紗走秀,卻因重心不穩跌倒。(圖/取材自任容萱臉書)
任容萱日前受邀到上海走秀,身穿高雅白紗擔任壓軸的她,一出場後就成為秀場的目光焦點,但就在她走到定點準備轉身時,卻因為重心不穩跌倒,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她尷尬吐舌頭,臨危不亂的她,趕緊站起來繼續走秀,也獲得滿場掌聲。任容萱今回想起當時走秀跌倒,儘管發生小插曲,仍讓她感到滿足,感激能參與時裝週。

在彩排時前,任容萱就被身上的婚紗、舞台、音效環境,震撼到眼淚都要奪眶而出,而在走秀前,她在後台仍不忘提醒自己注意事項,隨後出場後就成為目光焦點,不過就在任容萱走到舞台中央要轉身時,卻重心不穩從舞台上慘摔,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她尷尬得吐舌頭,當下她只知道自己要趕快站起來,事後她很難過,覺得自己沒完成任務。

不過任容萱到後台時,沒有挨罵,反而被關心是否受傷,最後與設計師一起謝幕時,也贏得滿場掌聲,姊姊任家萱(Selina)也鼓勵她「我都看到了越摔越勇的美麗」。

 

 

最後是容容的話...by 20150416   取自任容萱FB

穿上WTC婚紗,走在上海時裝週的舞台上,這一刻我感到自信、興奮、美麗。其實在稍早彩排的時候,我已經被身上的婚紗、整個舞台、環境給震撼到感動的眼淚都要奪眶而出。秀正式開始,在側台邊standby的我,腦海裡面一項一項提醒著自己要注意的事情。輪到我出場,深吸一口氣後走了出去,Spotlight打在我身上,我知道此刻全場的眼睛都盯著我,緊張嗎?不,我反而感到自信、很興奮的踏出步伐。一步一步走到了舞台前方定點位,一台台的攝影機照相機、閃光燈閃阿閃的,開心的享受著這個舞台。

就在準備轉身走回去的時候,我跌倒了,在眾目睽睽下,跌坐在舞台上,事情發生的太快我不知道是怎麼跌的,我只知道要趕快自己站起來,依然要很自信的撐起身上的服裝,把這場秀走完。

下了舞台,我感到非常抱歉,但大誠老師第一時間關心的是我有沒有受傷。雖然發生了這樣的小插曲,我依舊很滿足,因為穿上如此精緻優雅的婚紗,站在時裝週的舞台上,我感覺到美麗與幸福。謝謝大誠老師給我這樣難忘的經驗。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沒有受傷。

穿上WTC婚紗,走在上海時裝週的舞台上,這一刻我感到自信、興奮、美麗。其實在稍早彩排的時候,我已經被身上的婚紗、整個舞台、環境給震撼到感動的眼淚都要奪眶而出。秀正式開始,在側台邊standby的我,腦海裡面一項一項提醒著自己要注意的事情。輪到我出場,深吸一口氣後走了出去,Spotlight打在我身上,我知道此刻全場的眼睛都盯著我,緊張嗎?不,我反而感到自信、很興奮的踏出步伐。一步一步走到了舞台前方定點位,一台台的攝影機照相機、閃光燈閃阿閃的,開心的享受著這個舞台。就在準備轉身走回去的時候,我跌倒了,在眾目睽睽下,跌坐在舞台上,事情發生的太快我不知道是怎麼跌的,我只知道要趕快自己站起來,依然要很自信的撐起身上的服裝,把這場秀走完。下了舞台,我感到非常抱歉,但大誠老師第一時間關心的是我有沒有受傷。雖然發生了這樣的小插曲,我依舊很滿足,因為穿上如此精緻優雅的婚紗,站在時裝週的舞台上,我感覺到美麗與幸福。謝謝大誠老師給我這樣難忘的經驗。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沒有受傷。

Posted by 任容萱 on 2015年4月15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wtc 婚紗秀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