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愛"反駁"的個性好像又更上一層樓了耶.......XDDD  

其實我也一直在掙扎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寫這篇....

因為我知道這篇...一定會充滿許多"攻擊性"及"不理智"的文字....

 

所以..............

 

 

我還是決定要發了啦..........XDDDD

剛去逛《聽見幸福》粉絲專頁時...

無意間看到這段話.........

螢幕截圖 2015-03-15 19.04.41_副本    

截至目前為止...竟然還有30個人點讚............em53.gif  

我不是編劇,純粹只是一個愛看劇的觀眾而已!!

當然我承認,我也會私心的希望我喜愛的演員鏡頭可以多一點...

但我相信...

在每一齣戲裡,編劇既然會安排各種不同角色的存在,那就一定都會有他的存在的意義與理由!!!

而且,如果一部劇裡如果只有男女主角,卻沒有任何其他配角出現,那試想這部劇還會好看嗎?
就好比一個雞腿便當裡如果沒有任何配菜卻只有一隻賣相好卻沒有調味的雞腿的和白飯,那還吞的下去嗎?

重點是....

即使那只是個一出場就註定要去領便當的角色;那也要有領便當的"意義"那這個便當領的才有價值!!

對啦!我說的就是洛涵啦~~

而不是為了"順應民意"而莫名奇妙的去領!!

再說,我認為留下這樣的文字....

不也等於一口氣否決了其他所有同樣認真演員們的演出嗎?

因為你不是"主角"所以也不需要交代你的後續,反正時間到了去"領個便當"就好啦...

對他們來說,這是否也太不公平了呢?

既然想看一部只有主角...其他的配角沒事就可以退下去領便當的劇碼...

那我真心的推薦可以看看『陰屍路』,大概平均每兩三集就都會有配角去領便當!

也許...

會很符合這位觀眾的需求哦.............em62.gif  

 

  附註:什麼是領便當????   (以下資訊取自  領便當-維基百科)

領便當,或稱拎便當,用以借指故事中,一個角色因為死亡、失蹤或其他原因而下場。字面上的意思是,真人扮演的影視作品中如果演員的戲分結束後,就可領酬勞與便當後離開。雖然一般認為領便當與「跑龍套」語出同源,且領便當同樣能套用在跑龍套角色上,但由於路人角色往往並非討論範疇,所以習慣上沒人將領便當用在跑龍套角色上。

領便當目前已經大量用於流行與商業文化中的電影(尤其是好萊塢)、日本連載漫畫、日本動畫(尤其是新番)的討論與評論(影評)中,其他非熱門的創作故事媒體亦可能使用之。

由於領便當一詞本身具有與時事低牽連的特性,而電影與戲劇產業基本模式歷久未變,所以未來有可能從一時的流行語演變為較長久的慣用語甚至是專有名詞、行話。較為正式的影評中也漸漸採用便當的用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見幸福 領便當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