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說句一定會被認識我的人真正"打臉"的一句話....

其實Erin一直是個相當低調的人.........em56.gif  

但是..今天一開line就看到我家版妹截圖給我說...

螢幕截圖 2015-03-12 22.06.28.png  

我的文章被分享在《聽見幸福》的粉絲專頁啦.......

天呀...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嘿~媽!我在這~(揮手)

呃...不是啦....

是...

夭壽哦....我的文筆這麼弱,而且都是在亂寫的啦...>/////<

而且...而且........有沒有很多錯字呀.....(絞手指中...)

今天還在想..要再來補充一下從第1集到第9集中被編劇打臉的橋段有哪些的.........

現在看來...還是先改錯字比較重要....

↑明明就很高調且高興的要飛上天了但還是要裝一下...XDDD

所以再說下去...我應該會被我家版妹真的直接狠狠的打臉呀..

但還是真的謝謝小編分享我的文章...^^...

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可以留意到這部劇哦...em5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見幸福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