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某幼兒過生日,一早進教室後,她就興奮的告訴我~

她:「老師,我媽媽今天會帶蛋糕來學校哦!!!」

我:「真的哦~那妳的蛋糕是什麼的?」

她:「是小花的呀!!!」

 

我:「哦...小花哦...」

我還以為小朋友都會訂卡通造型的蛋糕哩..

不過..小花造型的蛋糕好像也還不錯...

我默默想像中....

大概...是這個樣子的吧....也不錯哦...em51.gif  

下載2  

還是....

這個樣子的呢..........?

1099568  

我一直猜想著.........

直到下午,

蛋糕公司送來後.....

一打開...

嗯.........

果然是.............

小花蛋糕呀..........XDDD

 

 

 

 

 

 

 

 

 

 

IMG_8608  

啊~不然我以為是什麼...XDD

 

P.S 小花是巧虎的妹妹啦!

下載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小花 造型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