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有在留意容容新劇的捧油們應該都知道...容還有兩部新劇就快開播嘍....em51.gif  

首先是網路劇--《超級大英雄》將定於2015.3.23在騰訊視頻首播啦~~~

在線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2015/3/23   首播

11052542  

除此之外~自104/4/5 起《超級大英雄》在中視每週日晚間十點~也要開播啦...

(消息來源:中視全球資訊網)

可是...覺得有點奇怪耶...都已經在網路上播了...連電視台也要播..而且還是較晚播...??

不懂他們電視台是什麼想法?又是怎麼運作的......?

 

關於超級大英雄我是有看過片花啦!!

汪東城也是我還挺喜歡的演員.....我真的是超愛這種誇張式的演法...XDD

 

不過,容容在裡頭的片段實在是太少了..目前還看不出角色的走向...

 

當然我是不擔心容容自己打對台啦!!

畢竟從片花看來...容的戲份不是很多,主角是汪東城與謝欣穎!!

而且網路上又有首播...

所以,我個人是沒有轉台兩邊看的問題啦.....em21.gif  

 

接下來...

就是有點久之前拍的...《七個朋友》將於104/5/29 在中視每週五晚間十點播出嘍!!!

(消息來源:七個朋友粉絲專頁)

1890392  

但我想弱弱的講一句............

關於這七個朋友嘛......我之前就已經看過了.....em35.gif  (→不要問我是去哪翻牆看的XD)

我只能說....在這個時間點播......不知道對容容來說是阻力還是助力......

記得那是2012的時候拍的.....

說真的...容容在這裡頭的演技...真的.........很生澀........em35.gif  

當然對比在終極三國時是有進步的...!!!

但.....好吧.....

每個人的現在不都是由很多的過去搭建而成的嗎?

沒有人一出生就什麼都會的;不論身在何種職場,不都是這樣跌跌撞撞一路學習成長過來的嗎..^^...

雖然我想...也許還是會從這部劇中聽到一些批評的聲音吧...

但也可以從這裡看出,容容真的很努力...很認真的想扮演好每個角色!!!!

所以我還是會看的吧..........em51.gif  

 

其實老實說這部劇..整體上來講........

故事結構都很完整,也沒有出現什麼所謂的"走鐘"情節啦...

可是,就總覺得...好像就少了點什麼...我也說不上來的感覺.......

之前在看"珍愛林北"的時候...也是有這種感覺說.......

我想...

大概是少了一點所謂的"戲劇張力"吧........

有點小可惜.......

不過,還是可以當作小品看看啦.............em62.gif  

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em51.gif  

以上圖文及劇照取自 七個朋友官方粉絲專頁 & 超級大英雄官方粉絲專頁 版權屬於 中視 所有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