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0fd7731-2

本圖片取自:WOW! NEWS 川恩粉絲倒戈 『容毅戀』變成『容一戀』

好啦..

突然好想補充一下,昨天看了 川恩粉絲倒戈 『容毅戀』變成『容一戀』 這則新聞之後的想法...

其實也只能說是沒什麼所謂『倒戈』不倒戈的啦!!!
畢竟,對我來說,川恩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無可取代的地位..

只是就和多數人的初戀一樣..

川恩代表的就是那份無可取代的單純與美好...em51.gif 

偶爾回想起來..有些青澀..有些酸甜..但臉上一定是掛著微笑的回憶....

至於目前的丞希戀嘛...

我記得我一直強調,與容對戲的男主角是誰,對我來說都不是這麼重要!!

我在乎的容容在每一次的角色詮釋中那一點一滴的成長...

以及有沒有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角色...

當然..如果演出的戲劇能不走鐘(尤其在三立),那當然更是萬幸呀..>o<"
就一直說我是容容的花痴兼腦殘粉嘛...

只是讓我頗意外的是..透過這部戲更認識王傳一這位演員!

老實說...我也真的很意外!!我竟然會花痴容容以外的藝人...em56.gif  
畢竟我認識且在留意的藝人真的不多...
就連之前一夕爆紅的lego對我來說,也就是一個和容容合作相當有默契的演員,我欣賞他敬業認真的態度!
也承認他的眼神的確很有戲,但怎麼就沒被他那十萬伏特的電流給電到..

我也不是很清楚......(抓頭)
也許,我就是『純』欣賞他的演技與敬業認真的態度吧..XDDD

而王傳一嘛....
真心覺得..他的演出..真的很迷人..再搭上他那沉穩的音調...
很多小動作;不知道是導演要求還是他自己加的...但真的讓這個角色變的很有溫度!
記得之前看過他的採訪提過,他選擇劇本的主因都是這個劇情和角色設定合不合理,還有劇本的鋪陳..
好啦!我真的只有看過『媽咪的男朋友』第一集首播,之後就沒看過了..所以,聽說後面也是走鐘走的..

但,我想這也是演員在接劇本時很難預料的事吧...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在幕後花絮中的表現真的整個就是一個大加分呀!!!!
不只是目前的『聽見幸福』;還有之前的『遇見幸福300天』中也是,王傳一本人真的是太風趣啦!!!

另外一個原因還有.....
總算可以在幕後花絮中看到有人和容容站在對等的地位炒熱氣氛啦...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倒戈不倒戈的...
畢竟這兩對的感情發展的調性本來就不同,也就沒什麼好做比較的...

就如同之前許多人喜歡拿道冒與川恩做比較是一樣的道理...

再說,我本來就只是個"川恩粉",而不是所謂的"容毅粉"呀!!
先前自以為是寫的一大堆所謂的分析文...(而且一直留下"雙胞胎"的伏筆)
說穿了..只是看不慣網友們一個勁的把容容當作是"花痴女"一樣的談論...
究竟是誰先發球,而誰只是配合著做效果...

我想..我都說明的很清楚了吧..有圖、有文、有影音、有真相..XDD

而容的百搭外型嘛...

我也早就留意到了...除了身高高了一些,可能會給同劇男角帶來一些..壓力....em35.gif  
其實每一次搭檔合作演出的男演員,我個人都覺得..很搭呀!!!

只是可能之前的戲劇都沒有這麼受人矚目啦!!所以...

而其中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容容給對方的回應吧!!
這也是我最喜歡她的一點...
不論是與誰對戲,都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容容眼中的"誠懇"與"專注"的回應...
我想,這就是百搭的原因吧.......em63.gif

啊.....突然......好想把之前寫一半..

很擔心被某人粉絲攻擊的文章補完再發上來.....(文不對題中..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王傳一 lego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