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以下資訊將不定時更新...em54.gif

196911    

是說...之前從無名搬到痞克邦的我..好像也默默的快一年了...
這一年中..認識了很多和我一樣喜歡容容也喜歡看劇追劇的朋友們!

不過...好像一直沒有好好的自我介紹一下說...

先聊聊我的一些不是很重要的小事啦...
其實,我想常來我家坐客的捧油們~應該都知道,Erin的正職其實是...幼兒園老師啦...>////<
記得好像有人問過我,幼兒園老師也愛看劇及追劇哦??
我想..這和我的職業沒什麼關係吧...

重點是..我並沒有因為追劇而影響到我的工作哦!真的!真的!!真的!!!!


而且,難道身為醫生就不會生病嗎..所以...

以下小小的說明一下這裡有些什麼吧~
因為生活中可以讓我碎唸的點真的是太多了...(→明明就是自己很愛碎唸..)
所以大概有幾個分類,有生活上的還有娛樂上的...還有一點點比較小眾的腐女(?)情結分類啦....>////<

當然,畢竟我的正職還是屬於"教育工作者"所以當然會有一小塊園地是讓我分享教學筆記和教養資訊的嘍!!
也歡迎有需要的捧油們和我一起分享嘍^^
(明明一開始想寫部落格就是想發洩(?)一下職場上的甘苦談的呀...)

至於我的奇遇記嘛...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旅遊還是美食玩家之類的...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與大家分享一下我一些有趣的新發現~~~

看到我胡思亂想頻道~大概也可以猜到一點..就針對一些新聞時事中我個人的想法啦...不算是評論,只是想說要抒發一下而已..

最後..最後....
我想..真的就是一種無心插柳卻大受好評(?)的觀劇心得分享啦...
真心的感謝喜歡我的觀劇心得的捧油們!!
畢竟區區在下不才小女子我...身上真的沒啥文青的fu..(大家也都看的出來吧..XDD)
所以...真的都是很認真卻有帶著輕鬆的方式寫的啦!!
再次向我的國文老師致歉.. 國文老師示:這陣子怎麼一直覺得耳朵好癢..em52.gif  

畢竟..我也真的也不是什麼影評人,也是想說..就只是想說就分享一下而已..

對了,順便一提..有時寫寫觀劇心得並不代表我在追某劇或是對某劇特別喜愛...

只是有時看到某劇時心中會默默的想說..怎麼會醬醬醬...那是那樣那樣的...

但像我這麼"低調"的人..怎麼好意思去人家的粉絲專頁亂..呃..我是指;說說我的想法的...

對了,順便分享一下...

眼尖的人大概有發現...版主我很少在看韓劇..

是的,我必須承認...對於韓劇..我是有某種程度上的排斥啦....em35.gif  

所以我還是主攻台劇啦.....我喜歡的的種類原則上也還算多元啦...

但最愛的還是推理劇!!! 

還有就是有容容演出的劇也是必追的劇....em51.gif  

如果同樣也喜愛容容的捧油們~也歡迎和我一起交流哦..em21.gif  

所以...

好啦...以下要開始介紹對我來說,比較重要的大事啦!!! 厚~現在就知道我有多愛碎唸了吧..

是說版主一直在強調,我個人就是一個愛好和平且感性與理性兼備的人,默默在我自己的小天地murmur而已..
雖然我一直認為說話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

話說得不好,說得不得當,都會造成彼此的傷害!!

所以我也還一直在學習當中,努力小心的使用自己的措詞..希望不要造成其他讀者的誤解...

...but...

好像還是常常被誤解,造成..所謂的筆戰吧...
是說在某種程度上,雖然我也是個"有架必吵"主義者啦!!! em27.gif    

但是...
為了不造成彼此的困擾...

親愛的捧油們...
在留言前...請閱讀以下注意事項!!!小小要求..還請大家一起留意哦...^^...

原則上,版主雖然不是什麼所謂的『公眾人物』啦!!

但身為教育工作者的我,其實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和發言也是會比較留意的啦...

尤其有句話說的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怕有心人把自己曾經說過的話串連起來..那...那就尷尬啦...

我個人是不介意有人針對我發表的文章提出不同的看法啦!!!

內容也沒限啥底線...天南地北都能聊....

唯一不認同的點就是--踩著某人去誇某人或是批評某人...

即使是踩著某人誇容容..不好意思...我也不太能接受...em49.gif  

還有儘量不要出現太過偏激的字眼啦...真要提,麻煩請提出有力的證據來~

但..如果真的忍不住想與我murmur一下..那也麻煩請記得用悄悄話功能哦!!    

----by  20150328

呃......這幾天連假....可能...也許....大概.......會發幾篇......之前寫到一半...不太"敢"寫完的文章完成發表........   

也許..會讓某些人看了不太舒服.....

但.......我只能說...........

這裡是我家耶!!!我發表我個人的想法,又沒有漫罵還是什麼的........

完全就是就事論事...所以.........希望不會嚇到某些人.......em56.gif  

----by  20150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rmur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