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破2了....超開心的啦........em54.gif 而且一定要灑花一下的呀~ali_022.gif  

 

順便一提.....我要先自首一下...我大概第三集就已經"倒戈"了啦...........(掩面逃)
但我要說明一下(?)
我所謂的倒戈..不是什麼從『川恩戀』改成支持『丞希戀』的倒戈..
這兩對我還是同樣都支持,但畢竟這兩對本來就是不同的調性呀..
而且...我之前本來也沒有很迷戀流川呀...
雖然他是一直被神人化...
但...
流川的智商再高..也就是一個『大學生』 呀...(實在不是"姊姊"的菜呀..>///<)
但老闆就不同了,已經是個成熟的『大人』了,也更有能力;更有肩膀..
至於演員本身嘛...
是說,我本來就不是Lego的粉絲,只是很單純的欣賞他的演技與敬業認真的態度!
所以;只是多花痴一個演員而已...>/////<

附上【聽見幸福】破2之展丞&禹希宣佈見面會影片~

  

好啦...又開始癈話了...以下正文開始... 

550fd77001  

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收視再創新高,收視率達到2.13,25到34歲的女性更衝到3.24,顯示該劇深受女性上班族的喜愛!今天王傳一與任容萱吃豆花慶功,王傳一說:「因為劇中邵翔送冷豆花給容萱,沒想到造就了我們的幸福。」而「我的自由年代」支持『川恩』的粉絲也在網路上倒戈,支持任容萱,『容毅戀』正式變成『容一戀』;王傳一則被稱為『直球魔人』,他說:「因為網友覺得我的愛情很直接。」任容萱則笑著說:「下次我就戴手套,準備接你的球。」
「聽見幸福」收視創新高,除日前登上「紐約時報」外,海外版權也遍及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柬埔寨、越南、美洲、歐洲、非洲、中東、澳洲、菲律賓、印尼、印度等地,王傳一與任容萱邀約不斷,兩人人氣旺,王傳一近期有10幾個活動及三個代言在接觸,任容萱則有20多個活動及四個代言正在洽談,問收視破3怎麼回饋粉絲?王傳一說:「我們會在臉書上徵求想法,像是裸上身騎單車?落海?從大家的意見裡挑三個選項,然後再選一個執行。」由於收視破2,為回饋支持觀眾,4/11「聽見幸福」將舉辦慶功見面會。
前晚戲劇播出完緊接播出王傳一在馬廄裡表示喜歡任容萱的預告後,長期支持『川恩』的粉絲在網路上倒戈,支持任容萱,並稱她是『百搭容』,『容毅戀』正式變成『容一戀』,任容萱說:「大家不希望看到我劇中總是愁眉苦臉,所以跟邵翔分手了。」王傳一說:「他們已經正式分手,所以我也開始正式追求,有網友稱我是『直球魔人』,因為我的愛情很直接。」任容萱則笑著說:「下次我就戴手套,準備接你的球。」

550fd7731-2550fd7762-3550fd7-4550fd77c3-5  

原文取自:WOW! NEWS 川恩粉絲倒戈 『容毅戀』變成『容一戀』

 

邵翔演「高陰帥」壞男人 乾瞪眼王傳一、任容萱卿卿我我?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周日偶像劇《聽見幸福》上周收視破2,演員王傳一和邵翔今(23)出席三立內部鼓勵會,感謝製作單位和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才能創下高收視的好成績,在劇中演任容萱壞男友的邵翔笑說:「很感謝觀眾朋友討厭我!」而王傳一則承諾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會更努力表現,把這部戲做到最完美。

238590-1  

圖/記者范庭瑄攝影

238588-2  

圖/記者范庭瑄攝影

邵翔這回演任容萱的壞男友,還被觀眾喊作「高陰帥」,他笑說很感謝觀眾們「討厭他」,越討厭就是越肯定,更自爆在片場的時候「很難過」,邵翔說,自己其實很想跟大家一起玩、一起搞笑,但怕玩太開心「回不去」高陰帥的狀態,只好盡量跟大家保持距離,連王傳一跟任容萱在旁邊卿卿我我時,邵翔也只能在旁邊乾瞪眼,默默堆疊「憤怒的情緒」。而王傳一則感謝觀眾們十一集來的支持,在剩下的劇情中會更加用心,把《聽見幸福》做到最完美!

原文取自:三立星聞網 邵翔演「高陰帥」壞男人 乾瞪眼王傳一、任容萱卿卿我我?

 

川恩戀粉絲倒戈!「容毅變容一戀」任容萱接王傳一愛的魔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收視再創新高,收視率達到2.13,25到34歲的女性更衝到3.24,顯示該劇深受女性上班族的喜愛!今(23)日王傳一和任容萱吃豆花慶功,王傳一說:「因為劇中邵翔送冷豆花給容萱,沒想到造就了我們的幸福。」而《我的自由年代》支持「川恩」的粉絲也在網路上倒戈,支持任容萱「容毅戀」正式變成「容一戀」。王傳一則被稱為「直球魔人」,他說:「因為網友覺得我的愛情很直接」,任容萱則笑說:「下次我就戴手套,準備接你的球。」

由王傳一、任容萱、威廉、邵翔主演的《聽見幸福》,昨(22)日晚上播出收視2.13再創新高,收視人口近百萬,王傳一到秘密基地安慰自責的任容萱時,衝高到2.6,播出時PTT不但爆版,甚至超過50頁的留言討論,就連開黑特區罵「高陰帥」的邵翔也有8頁,任容萱說:「姐姐(Selina)是忠實粉絲,日前也在臉書上PO文力挺我,她只要工作有空檔,都會守在電視前看,然後邊用通訊軟體問我劇情發展,但我回她說:「不好意思你是觀眾,所以我不能透露。」王傳一說:「我家人也是這樣,但我都回答『不知道』,因為還沒殺青,一切都有可能。」

叫好又叫座的《聽見幸福》收視創新高,除了日前登上《紐約時報》外,海外版權也遍及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柬埔寨、越南、美洲、歐洲、非洲、中東、澳洲、菲律賓、印尼、印度等地,王傳一與任容萱邀約不斷,兩人人氣旺,王傳一近期有10幾個活動和三個代言在接洽,任容萱則有20多個活動及4個代言正在洽談,問收視破3怎麼回饋粉絲?王傳一說:「我們會在臉書上徵求想法,像是裸上身騎單車?落海?從大家的意見裡挑三個選項,然後再選一個執行。」由於收視破2,為回饋支持觀眾,4月11日《聽見幸福》將舉辦慶功見面會。

戲劇播出完後,緊接播出王傳一在馬廄裡表示喜歡任容萱的預告後,長期支持「川恩」的粉絲在網路上倒戈!大讚任容萱是「百搭容」,「容毅戀」正式變成「容一戀」,任容萱笑說:「大家不希望看到我劇中總是愁眉苦臉,所以跟邵翔分手了。」王傳一說:「他們已經正式分手,所以我也開始正式追求,有網友稱我是『直球魔人』,因為我的愛情很直接。」任容萱則笑著說:「下次我就戴手套,準備接你的球。」

原文取自:三立星聞網 川恩戀粉絲倒戈!「容毅變容一戀」任容萱接王傳一愛的魔球

 

同場加映相關新聞~李佳穎想脫 整個「莫非」劇組沒人理 (取自 104.3.24 聯合新聞網)

節錄其中一段...看來..得要好好的仔細看這場戲才行嘍...em51.gif  

任容萱與王傳一演出「聽見幸福」收視衝上2.13,徹底擺脫之前與李國毅合作時的「容毅戀」印象,網友誇她「百搭」,昨劇組大啖豆花慶功,2人雖拍了幾個月,默契已養成,卻仍有「出槌」NG狀況,一場彎腰撿文件來電橋段,王傳一笑說:「這場戲至少NG7、8次,不停彎腰,還要演出手觸來電樣子,是我近幾年來NG最多的一場戲。」

 

20150330 完全娛樂 聽見幸福 收視破2慶功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