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5  

好吧...
其實早就說要來寫一下觀後感的啦..
不過,想不到這部劇這麼『大獲好評』說..
早就有各路好手寫了不少觀後感..害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了..
因為大家都把我的心聲寫出來啦....

所以..就小小的來寫一點點我的觀後感就好了!!!

其實在看新世界的預告時就已經有打動到我啦!
因為這可是我最愛的推理劇呀..>////<

為了滿足我的推理控,我可是連片花都還沒看就直接看正片的說....

一開始的故事是這樣的,由社區報的小編喵喵刊登了一張老照片,也是個尋人啟事。
「當年的童伴,我的兄弟姊妹,你還好嗎?你在哪裡?」
因為想找到20年前因遷村而離散的濱海鄉鄉親和兒時同伴。想不到卻牽扯出當年因為遷村後發生的一起重大傷亡車禍,導致三戶人家五死四傷,喵喵最親密的三個童伴──蜻蜓、蟋蟀、小草,雖在車禍中倖存,卻已遭人領養,不知去向。而一切又似乎與通緝要犯張國唐有關...

而喵喵的好友羅詠玫竟然也成為張國唐的首波攻擊目標??

警方緊急成立特勤小組,負責緝捕張國唐及羅家的維安任務,警界習而不察的重男輕女次文化,特勤小組也不例外。紫嫣很快嚐到這種滋味,雖有東瀚替她抱不平,但她不以為意。

其實第一集看似將整個故事的源頭都描述清楚了..
但其實也埋下了不少梗..

像是當年發生車禍的主因還有張國唐的攻擊詠玫究竟目的何在???
蜻蜓似乎是這起車禍事件的「唯一」目擊證人..但一個孩子的話又有多少人會相信..他是不是想靠自己的力量揪出兇手?
還有喵喵的膽子也太大了吧!!竟然單槍匹馬的就想調查此事...
那個文具店老闆..我想真的與本案無關..
反而是蜻蜓的養父看似更有問題,否則怎麼會一問到車禍事件就想轉移話題呢!!
還有那個羅雲雄(詠玫的父親)我也直覺認為..他和這起車禍或多或少也會有些關聯吧...
接著真的不得不提一下那個紫嫣了...
沒錯,我也認同組長的話,『這不是歧視,而是紀律!!!』
先不管她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單獨行動』啦!
但是..就這樣單槍單槍匹馬的去追嫌犯...?!
一開始還想說..唷~轉的不錯哦!至少先掌握了嫌犯的住處..還以為她會先上車請求支援(開車也比跑步快吧!!)
結果...她...她...她就這樣追上去啦.....我整個大吃一驚.....

總之,不管怎樣..我的推理魂已經被挑起來了!!!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想知道真相是什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em5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世界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