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362      

這兩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聽到了很多不一樣的聲音...

當然,我不是不能接受..

但也許...

是我用的措詞不夠明確....

造成部份人的誤解...

而且我想...

若是我個人喜歡的事物被另一個人用這樣形容詞來形容...

我的心情也不會太好吧!!

所以........

我會再調整一下我用的措詞的..

同樣的....

也請留言者留意自己的"某些"措詞....

一個人若是連自己都不尊重自己了..

我想..像這樣的人我也不需要太過尊重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