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們園所吃尾牙的日子...em19.gif  

雖然請的是中午場,不過我們還是一大早就到園所去開『年終會議』嘍!!

這是我們學校的"傳統"吧!

每一年的年終都要老師們自己進行去年的回顧以及對今年的期許與展望..

我的回顧與展望...其實也真的很簡單...

回顧去年曾犯過的缺失在今年都能改進!!!也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在各方面都有所成長!

當然...年終會議結束後最重要的就是尾牙活動啦!!!!

提到尾牙,最令人期待的當然就是摸彩活動嘍!!!

不過,其實我一直知道我個人是沒什麼抽獎運的人啦...

進入職場這麼多年了!也吃過N場的尾牙了!!

但......大多是抽到最後加碼的安慰獎,不然最多就是抽到小小獎吧....

所以,今天一到尾牙的會場,首先看到的就是廠啇贊助的禮品...

說真的...還和之前的相比,真的有點少...

就連園長都說,今年因為不景氣,連廠啇的贊助都變少了....

但是,沒有關係,董事長還是有加碼會讓人人都有獎的哦!! (也就是安慰獎啦!!)

一坐定位,和坐在身旁的老師聊了起來..

她是今年才加入我們園所的新老師,

我說..

通常新人的運勢都很旺,以往的大獎大都是被新老師抽走!!!

搞不好今年就是妳哦!!!!

不過,我真的沒什麼抽獎運耶!!我還從沒來沒抽過大獎..大都是安慰獎,我想今天大概也是抽到安慰獎吧^^

....but....只能說...人生最厲害的真的就是這個but了啦......em54.gif  

我...我...我竟然抽到二獎耶!!!!也就是那個三合一黃金爐啦!!!(右上)

initpintu_副本.jpg  

原本可以抽到非安慰獎的禮品就已經讓我超開心的了啦!!!!

當然..大家也知道,尾牙場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要拱主管級獎抽到的禮品捐出來嘍!!!

所以..我們當然也不能例外嘍!!!!

當然要拼命的拱主任和園長們把禮品捐。出。來。嘍!!!!

接著,加碼抽獎時.........

我又抽到了那個踏步機啦........天呀...是有沒有這麼好運呀!!!! em51.gif   (左上那個)

超驚訝的我認為...嗯....我大概把『明年』摸彩抽獎的好運在今天用上了吧....

....but....又是這個but出現!!!!

最後,最後....我們又拱董事長加碼的結果就是.........我手上的紅包啦......em54.gif  

我想...我應該也把『後年』尾牙的好運給在今年用上了吧.....

總之,今天真是令我驚喜連連又幸運的一天啦.....!!

也希望還沒吃尾牙摸彩抽獎的捧油們今年也可以幸運抽大~獎哦!!!!

p.s 因為禮品太大箱..所以還沒載回家....等搬回家後來再發個"開箱文"吧...em5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獎 摸彩 禮品 尾牙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