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3882320-1

【整理撰文/李雨勳;文編/段儀含;設計/江宜珎;圖片/任容萱】

因為出生就是一個可愛小娃兒,所以親人都滿疼我的,姐姐(Selina)也很愛我,她會愛我愛到一直捏我,可能她有點小失寵吧,哈哈。上了國中,姐姐就出去外面工作,家裡就剩下我一個小孩,我好像擁有爸媽全部的照顧、全部的愛。

自小媽媽就送我去上才藝班,到才藝成果發表的時候,我會被迫站上舞台,表演給爸媽看,他們都會笑得很開心。記得有一次跟親戚包遊覽車出遊,大家就拱我唱歌,我表演得好開心,所以會從事演藝工作,應該是從小累積起來的吧。其實學生時期,我不算風雲人物啦,記得剛升上高一時,姐姐已經出道,下課時間教室外面跑來好多人圍觀,大家都想看看藝人的妹妹長什麼樣子。

→更多內容請見238期《明周娛樂》

原文取自:《明周娛樂》Selina最愛捏小臉 任容萱樂當唱跳小公主

任容萱拜年 飛紐約過節

1454485903-1

【撰文/李雨勳;圖片/賴弘軒】

今年農曆春節,任容萱忙完賀歲片《神廚》宣傳,與爸媽、姐姐Selina飛往紐約過節,也是第一次全家在國外過年,她透過影音祝福《明周》讀者:「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心一整年。」並分享她的過年經驗,笑說小時候都要跪著向奶奶拜年,長大後仍要鞠躬跟長輩說吉祥話,現在自己會賺錢,換她包紅包給爸媽,有次她請姐姐坐著,換她跟姐姐拜年獻上紅包,惹得姐姐感動地哭了呢!

原文取自:《明周娛樂》任容萱拜年 飛紐約過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selina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