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5x350_1535x350_2anigif-1

跟2015年拍攝容萱的時候相比,小編發現她更成熟了,也更加知道如何在鏡頭前面表現自己。如同訪問中容萱表示,覺得自己的眼神變得不一樣了,心靈上的成長漸漸反映在眼睛上。
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魅力,讓她每張照片都電力十足,就算在場的編輯都是女性,還是忍不住驚呼「好美的女神啊!」


♥ ♥ 女神的定義就是要有自信♥ ♥

_KUNI41940-3

女神的定義是什麼?
有人說要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有人覺得要嬌小可愛…,
眾說紛紜各種廣泛的定義都有,
但是這都只局限於外表上的,
而容萱對於女神的定義則是
「要很有自信!要清楚自己的優缺點,
不能只有優點唷,要連缺點也知道,這樣才能改進自己。」
果真相由心生,人其實只要有自信,
就可以由裡到外散發出閃閃動人的光芒!
就像這次的封面拍攝,
每一張照片都可以感受到容萱眼神中的自信與魅力呢!

♥ ♥ 舒淇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 ♥

_KUNI42006-4
從容萱口中聽到對於女神的定義,
除了外表之外,充滿內涵的心靈更是必備!
因此讓小編不禁好奇,女神眼中的女神會是何方神聖呢?
「舒淇!
看她的戲覺得她賦予角色很棒的魅力,
我也會觀察她出席記者會的樣子
舉止談吐都展現出她的自信。
私下也聽說過他如何去維持自己的狀態,
因此覺得她很了解自己,
能夠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 ♥ 愛乾淨的女孩才是真女神 ♥ ♥

_KUNI42181-5
拍攝前看了許多有關容萱的專訪,
發現不同於時下女孩隨興的態度,
容萱對於身邊的環境、物品的收納,
都有一套規律地整理方法!
「因為我有潔癖,哈哈!
所以我覺得愛整潔是必要的!
在自己的地盤例如家裡、
車上就會希望能保持整潔!
而且對自己的收納很嚴格也是希望,
如果哪一天我在外面,需要別人幫忙拿東西,
我可以很準確地告訴她東西在那裏。」
如此高效率的收納方式,小編心想如果是當
容萱的工作人員,應該也省去很多找東西的麻煩吧!

♥ ♥ 多吃食物原本的樣子才會變美 ♥ ♥

_KUNI42210-6
美麗除了天生條件之外,後天的努力保養也很重要!
有潔癖的容萱,想必對於保養&養身應該頗有一套,
經過小編的追問,女神容萱毫不保留的公開,
想要變得跟她一樣美麗,就務必要學起來唷!
「我大部分吃食物原本的樣子,盡量不吃加工品。
然後保養方面非常重視卸妝,卸妝卸的徹底,
妳才有辦法去做後面的保養程序!
我也會從別人的分享,去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方式,
像是以前都很粗魯的卸眼妝,導致睫毛都掉了,
現在就會用化妝棉慢慢地敷著,等她卸掉。
妝比較重的時候就會用卸妝乳&水,
但是我的膚質不太適合卸妝油,
所以首先一定要很了解自己的皮膚才行!
再來就是洗臉的步驟,如果有必要的話,
也會加入刷子一起,最後就是要有充足的睡眠唷!」

♥ ♥ 出席重要場合前一定會加強保養 ♥ ♥

_KUNI42101-7
女神總是要出席重要的活動吧,
絕對會有一些平常人不知道的小祕訣!
「其實保養程序跟平常沒有甚麼差別,
但是會加強敷臉或是
按摩身體消水腫跟臉部淋巴的穴位!」
按摩的確是一個急救變美的好方法,
容萱提到她也是在給別人按摩的過程中,
發現小訣竅,於是學起來成為讓自己變美的一部分!

171 封面A(任容萱)-08
想看更多有關女神任容萱的專訪內容,
以及有趣的動態enlightened快問快答&精彩花絮
那就趕緊購入2月號 Choc 恰女生雜誌吧!

原文取自:Choc 2月號封面專訪『好想要成為她!』有一種女神叫做任容萱!


Choc 恰女生2月號封面花絮 任容萱

Choc 恰女生2月號任容萱化妝小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Choc 恰女生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