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在前一篇有提到...我一直認為國毅『應該』不會是容容喜歡的類型...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加入『容毅配俱樂部』的主因了!

畢竟,感情的事從來不是靠『長相』來決定,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對彼此的認識與感覺嘍!

模仿一下國毅曾說的話;如果長的像就要被配對,那戀愛不就談不完了!

 

而且雖然粉絲們一直在力拱容毅配,不過..我內心卻有個小小的聲音說...這真的是最好的嗎? (韓劇祕密花園金社長模式上身em49.gif  )

 

以私心來看,身為容粉的我,當然會期待有個像任爸一樣的男人出現來守護我們的小太陽,但這個『任爸』會是大家力拱的『他』嗎?

 

好啦~一不小心又講了一堆癈話,以下就要開始進入正題嘍---

 

關於容容心目中的理想對像類型,我想也不需一直再強調了..就直接上影片吧! 

請先看這裡~

140124 【我愛偶像】 獨佔90年代超閃光情侶 (任容萱 李國毅)  請從07:12開始看...

再看以下我的整理↓ 這是剛出道的容容~em51.gif  

090321 娛樂百分百 我家也有大明星 任容萱  請從23:49開始看..

ELLE GITRL 秋季號封面人物-任容萱  請從00:46開始看..

 

好啦...其實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放上了,只能說..容容就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嘍...

有在follow容容的粉絲們都應該很清楚,她所喜歡的理想類一路走來使終如一都是陽光男孩型且要貼心,有肩膀有目標的男生呀~

其實還有很多是平面媒體的報導啦!雖然說是『有圖有真相』,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我的眼睛和耳朵去分析,畢竟平面媒體上看不到真人說話的表情、語氣..感覺也會有點『失真』...

 

至於國毅嘛...

其實我是有一點不太能理解...在大好人的節目上他為什麼要這麼說?

 難道是因為先前幾次的『失言』讓媒體大做文章,然後又讓容容中槍;所以是想要想要補救的意思嗎? 

雖然彼此間可以互補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啦...

 

對了,先提一下...因為我真的不是L粉..所以..能夠找到這些資料,我真的已經要好好的誇獎一下自己,怎麼這麼會找線索,我不去當柯南的助手真是太可惜啦...em62.gif 

因為媒體好像比較少問到國毅關於欣賞類型的問題,不過平面媒體上也是會有啦!

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欣賞的應該是有在一起能夠互相成長的女生且有主見有目標的女生..這個回答基本上也是多年來始終如一沒換過的回答..

不過還是還是先來看一下我的整理...

李國毅愛大眼妹 單車上路傳緋聞 這是無意間找到的,就順便放一下..話說..容容也算是個大眼正妹唷..em62.gif  

附上容容的照片--果然是個大眼正妹無誤呀!  1505544_340761612731717_268434149_n照片取自任容萱facebook

 

 最想演變態殺人魔?李國毅的悄悄話大聲說 補充於2014.2.20

這是平面報導...不好意思,馬上破功..但真的很難找呀....再次向Lego迷鞠躬道歉...em35.gif  

勇士們--李國毅專訪

女人我最大 讓你成為最纖細的新娘 →不要被標題給楞住...機關藏在倉庫裡;請於24:35那裡開始看...

這裡的重點在於國毅的欣賞的對象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是能夠互相成長且有主見有目標的女生呀!

 

由以上的找到的線索看來,兩人似乎感覺真的都是對方的理想類型,好像將兩人湊在一起要不來電也難呀...

不過...不是有句話說過---緣分天注定

真的喜歡他們就不要讓他們有負擔,多多用樂觀正向的意念給他們祝福就夠了..不論最後他們是否有緣份走在一起;至少我想這段日子他們來說都會是段美好的回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國毅 任容萱 容毅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