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容萱 何浩文 百毒不侵  原文網址

20131113 晴報

藝人要出名,總需要些噱頭。任容萱和何浩文甫出道,分別被冠上「S.H.E成員Selina(任家萱)妹妹」和「糖妹前男友」之名。活在別人影子下應該絕不好受,但任容萱樂觀面對,「希望大家看見我的表演後,記得Selina的妹妹叫任容萱。」旁邊的何浩文點頭以示認同。

 任容萱:「若緋聞讓大家注意到我的工作,我覺得還好。」 何浩文:「緋聞不一定是壞事,如控制到其性質時,就能變成宣傳自己的工具。

任容萱和何浩文(Dominic)在微電影《本可改變的結局》中首次合作,飾演一對熱戀情侶。戲中,任容萱對何浩文過於依賴,最終導致分手,女方後來更患上焦慮抑鬱症,幸得黃嘉樂開解,二人更發展一段新戀情。

第一場戲就要扮演熱戀中的情侶,任容萱指當時自己表現害羞

懶理是非做好自己

性格樂觀開朗的任容萱,直言這個角色讓她感到很大壓力,甚至一度陷入情緒低潮。「戲中我要彈琴,又要畫畫,太多事堆在一起,整個人變得很緊張,試過前兩秒還在哈哈笑,轉身後就大哭起來。當時不覺得有問題,現在想一想是蠻嚴重的。」一旁的何浩文立即緊張地說:「你為甚麼不告訴我?我知道了就不會這樣。」你一言,我一語,默契十足,難怪有傳他們戲假情真。

一直視姊姊Selina為偶像,希望有一天能超越她的成就

早前任容萱來港時被拍到跟何浩文吃飯,隨即傳出緋聞,面對種種是非和批評,任容萱語帶無奈地說她不再看娛樂新聞,「一開始是很難適應,我會在家裏哭,明明是好朋友,為甚麼會寫成這樣,但後來會想讓這件事過去,不管別人怎樣寫,我知道甚麼是事實就足夠了。」

傳借前女友糖妹的人氣上位,以致二人分手收場 

相反,何浩文的態度就較為積極,「以前我認為緋聞會蓋過工作,現在覺得緋聞分真實和炒作,若是真有其事我不介意講,其實是一種分享,例如拍拖是件開心事,為甚麼要將開心事收藏起來呢?若是炒作,當然會澄清,不過若為了宣傳效果,我都不介意做一次(炒作)。」

 

任容萱踢走愛情 闖星途 

 20131129 明報 原文網址 

H002_2  
 
 
 
 
 
 
 
 
 
 
 
 
 
 
 
 
 
 
 
 
 
 
 
 
 
 
容容與何浩文(左)、黃嘉樂(右)拍攝微電影成為好友。(攝影:孫華中)
H003_1
任容萱是S.H.E成員Selina的胞妺,自言外貌及性格都與家姐不同。(攝影:孫華中)

唔學家姐Selina早婚

【明報專訊】有「翻版王祖賢」之稱的台灣新生代女星任容萱,早前到港參演微電影《本可改變的結局》,男主角為黃嘉樂與何浩文(Dominic),故事講到患上抑鬱病的任容萱跟Dominic拍拖後,由於戀愛經驗少而不懂得如何相處,經常吵架甚至分手,導致情緒低落,幸好遇到鄰居黃家樂,慢慢帶她走出陰霾。故事有不同版本的結局,讓觀眾去選擇他們的命運。

任容萱(容容)的胞姊正是S.H.E成員Selina(任家萱),容容首次來港工作,對於這次的劇本甚感興趣,特別是可透過微電影提醒社會關注憂鬱症人士,使大家發揮互愛的精神。容容透露接拍時正處於情緒低谷,令她不其然就代入角色,她說﹕「我的情况沒太嚴重,但一個人的時候會突然崩潰地哭,姐姐燒傷的事情當然有一點點,因這種難過是突然其來的,加上自己對人生很不知所措的時候,幸好我有信仰,而且我是個比較勇敢的人,將情緒通通都發泄出來,情况才慢慢好轉。」

性格外貌與家姐不同

拍攝短短日子,容容慶幸跟Dominic及嘉樂成為好朋友,更誤打誤撞跟Dominic傳出緋聞,她說﹕「Dominic是個好人,但我們只是剛認識,真的沒什麼發展,真實生活中的我也不是談過很多戀愛,高中時有偷偷談一種單純的戀愛,光是牽手就已經很緊張,我很期待大學有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可是到現在還沒有遇到。」容容坦言爸爸是個台灣公認的好男人,令她找男友都難免會有點要求,幸好姐姐Selina已經找到Mr. Right,她說﹕「我才20幾歲,沒有姐姐之前那麼急,暫時還以工作為目標。(跟姐姐走不同的路?)沒刻意去把自己分別出來,但我跟姐姐個性跟外貌都不太像,感覺都不一樣,我也從拍電視劇跟電影為主,希望嘗試不一樣的。」

黃嘉樂回巢無綫爭知名度

黃嘉樂在微電影中跟容容有對手戲外,亦有機會跟「戲骨」惠英紅飾演一對母子,他感激小紅姐帶他入戲,他說﹕「微電影有一場跟小紅姐的對手戲,看着她雙眼,已經投入到她是我媽媽的感覺,當我一講對不起時,眼淚就不停流,哭到崩潰,真的很謝謝她。」嘉樂在無綫訓練班出身,前陣子勇闖內地拍劇搵真銀,曾經擔任過劇集的第2男主角,發展不錯,最近他跟無綫重新簽約,他說﹕「內地的確收入好,解決了生活問題,但我畢竟未到鄭嘉穎的級數,很多未知數,不太穩定,我明白是跟知名度未夠有關,但無綫的好處是不停讓我有劇開,希望可以多練習,讓自己的演技更加穩定。」

Dominic夢想推廣跳舞

Dominic雖在電影有不少作品,但一直掛住「糖妹前男友」的稱號,直至跟容容合作,與她的一次晚飯,讓他重新有一段「新緋聞」,他說﹕「無可否認糖妹比我出名,男人在這一行比女孩子會慢少少,我從來沒有介意過,自己想做出好成績,得到大家的認同之餘,其實自己都有些夢想,就是想推廣跳舞,自己是跳舞出身,香港很多年輕人的舞蹈底子不比韓國人差。」Dominic第一步推出處女作《Siri》,新歌MV由自己導演,力臻完美,希望可以踏出歌手的第一步,再慢慢向夢想進發。

 

場地提供﹕NEWAY卡拉OK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