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683_708404789193532_1603004472_n

此張劇照取自 三立我的自由年代官網/版權屬於三立電視所有

 

話說我前幾天和妹妹聊天時,正好聊到最近在看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原本是想抱著推她入坑的心態邀她一起看的...

因為自從她從人妻升人母之後...她家的電視就只剩YOYO和MOMO還有卡通這幾個頻道了...em62.gif  

所以,就算早有耳聞,她卻連一集都還沒看過,但剛好上週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她總算是有時間看了...小孩們都睡啦!

而我當然要順便問看看她對於容毅配的看法,畢竟..以她從來沒看到這部戲的觀眾來說,我想她的看法一定也會很客觀的!

而老妹的想法和我類似,也是覺得在戲裡很登對,在戲外嘛!如果可以在一起也不錯!

也因為她第一次看的就是第14集,所以對於容容的主動有些吃驚...而且也認為…他們不會已經在一起了吧…?

但在聽過我說明之後..

『妳就想想任爸吧...』我說 em54.gif  

 

就在此時老妹默默的飄來一句話...

『這個時間點呀!如果這兩個其中一個人被爆出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就好玩了!』

 

對厚...

此時的我才驚覺,對呀!我怎麼從來沒想過這一點...真的太久沒有follow藝人,又一直沉浸在自由海與容毅之間,還真的沒有想過這些問題耶!!

 

關於容容,我幾乎是可以百分百肯定她目前是單身的狀況...至於國毅嘛...

我想大家也都很清楚,關於他那八年的感情,有興趣的請再自行辜狗嘍...

我不想放連結的原因是因為...對於媒體所下的標題讓我還挺不爽的...em57.gif  為什麼中槍的都是容容...所以...就不放了...

 

而且,媒體最會的本事就是看圖『編』故事以及再下與加添醋後的內文不符的聳動標題了...(攤手)

SO....對於這樣的報導我都是當作『純』娛樂星聞在看,不太會放在心上,所以就說我比較喜歡看影片嘛!

 

關於之前的戀情被挖又被爆料出來,我想這就是媒體的一貫作風,畢竟你也要夠出名,媒體才會有想要挖你八卦的慾望呀!

不然是八年耶...又不是八個月...怎麼可能一點動靜都沒有..不過我猜就算有..媒體大概也不太想報導吧..em35.gif  

至於有沒有分手...

就我目前從ing的『觀察』中看來...我認為...應該...是分了吧...

套句句中的台詞,喜歡我就要相信我!既然他本人都這麼說了,我就相信...

而且...以下又是純屬我個人的看法啦..

雖然說演員之間有默契是很好,但是...如果已經有另一半了…是不是也應該要調整和異性劇組演員的相處模式呢?

元介和容容在劇組中一樣也是這樣打打鬧鬧的,但怎麼就不會讓人多做聯想呢? (莫非...這就是男二的宿命..em35.gif  )

既然雙方都認為自己很坦蕩蕩...那麼至少...不應該讓『外人』認為彼此有曖味的感覺傳出吧...

且我相信以他們在演藝圈中的經歷來說,好默契以及曖味情...應該還是很好分的吧...

這不只是對自己的另一半負責任的態度,同時也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不是嗎?

反之,若是容容知道對方已有女友,卻還不懂得避嫌...以她的好家教來說,那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也許有人會說,就是因為沒什麼,所以才可以很自然的相處,但是這分寸的拿捏...

就當年的劉德華與關芝琳...呃...這個年代會不會太過久遠了 ,可是想當年他們可也是萬眾矚目的最登對銀幕情侶檔不是嗎?我就不曾聽他們傳過什麼瞹味情...

好吧!也許會有人說,當年的媒體也不如現在的媒體嗜血呀!

 

那麼...就來提一下年代較近的---小豬(羅志祥)與Jolin(蔡依林)這對超級好朋友吧!我也從來不曾聽過他們之間有傳過什麼所謂的瞹味情!

好吧!也許又會有人會說因為劇情的需要所以才會有親密的動作出現,但是,那當年林依晨和鄭元暢所演的惡作劇之吻與二吻;難道裡面的閃光戲不多嗎?

這部戲當年可也是很火紅的!但也不曾聽說他們之間有傳過什麼緋聞...

尤其是在後期的ing中的表現...我還記得第六集的ing還有拍攝華流雜誌時的那個手還真是紳士的『不敢放』哦!

 

好啦!就拿這一集打電話的橋段來說好了!

若今天我是個已經有另一半的人了,在一同劇組的演員對完這樣的戲之後;當對方問我覺如何?我可是不是回答:『心很癢』這樣容易讓人『想很多』的回答...

尤其是在我們之間的好默契已經被莫名的爆成所謂的曖味情又讓對方被媒體寫成這樣難聽時,我應該會再避免說出會讓媒體容易『聯想』的話了,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嘛...

我可以說--很有初戀的感覺! 或是更有甜蜜的氣氛...我想這樣回答總比回答『心很癢』要好多了吧!

別忘了在情人的眼裡可是容不下一粒沙子的...

還有上一集ing的『偷吃豆腐』那裡...雖然以容容大喇喇的個性再加上任爸的遺傳,說出要偷吃豆腐那裡...

國毅的回答...來來~我也要摸回去...

當然,我們知道他不可能會真的摸啦!

可是...畢竟人家還是個女孩子呀~說出這樣的回答...不覺得又會讓媒體朋友多想嗎?

就算是自己的正牌女友不會在意...但我還是認為,這不只是對自己的另一半負責任的態度,同時也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不是嗎?

如果真的已有正牌女友卻還不懂得拿捏在試戲時及相處間的分寸......

那這樣的對象還值得我去力拱他們在一起嗎...?

我想我也得要再好好的想想才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容毅 任容萱 李國毅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