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大咖外流 安心亞、任容萱接棒 原文網址

 140228 聯合新聞網

不要問我圖為什麼有的大有的小..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明明是一起貼過來的說...em30.gif  

 

 台灣戲劇圈小生、小旦外流,面臨換血期也為許多年輕演員帶來機會,新生代小旦中,不乏備受看好的人才,如安心亞在「妹妹」中挑梁,金鐘編劇徐譽庭預告,在近5個月的「磨練」下,她的表現勢必能擺脫「宅男女神」印象;演出「我的自由年代」暴紅的任容萱,也被導演吳蒙恩大讚:「未來有獨撐大局的魅力。」

    

安心亞演出「妹妹」,受工作團隊肯定。圖/八大提供

徐譽庭讚安心亞無論是戲裡、戲外的表現都很好,原本也擔心她之前演女二招來負評,但這次表現認真、敬業,「她是需要有人幫她講戲的演員,只要讓她懂了,她完全能做到被要求的演出,且每一拍都不會漏掉。」認為這次和安心亞合作有撞擊出火花,且讓徐譽庭感到意外驚喜。徐譽庭也提到,安心亞下了戲也認真檢視自己的演出,覺得表現不好會自己要求重來,對工作人員也很客氣、有禮貌。

   

任容萱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大受歡迎。圖/三立提供

任容萱演出「我」劇後,已完全擺脫外界對她僅是「Selina妹妹」的印象,吳蒙恩對她的第一個評語就是「家教好好」,待人有禮貌,且在片場拍戲對自我要求很高,也是肯學的女演員,只要劇本要求都二話不說配合,且不會擺出是女主角的架子,永遠笑臉迎人,是開心果,他認為要成為獨當一面的演員,除了演技,這些態度也都很重要。

   

陳匡怡在「威廉王子」,首次演女一。圖/台視提供

陳匡怡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備受矚目,在「威廉王子」中首度擔綱女主角,飾演熱血記者,製作人Ken說,首先是看中陳匡怡外型,覺得她長相不輸日韓藝人,雖漂亮但不會招到女性觀眾反感,女粉絲仍很多,且她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柔弱,和角色某些個性相像。

但Ken坦言首挑大梁壓力大,「演技開關」還沒打開,現在持續上表演課磨練,「她還年輕,需要時間體驗人生歷練,進步空間也很大。但現在需要多給年輕演員機會,培育新人才。」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