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6097_387915741343745_73760712_n

圖片取自: 華流FB

 

話說..因為我本身就是個無可救藥的推理控~

所以...既然想說要『客觀』的來記錄一下,當然要努力的找線索嘍!!em60.gif  

而在google了一下之後...我發現了一件挺有趣的事....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一直是網友在力拱容毅配,可是...我怎麼覺得國毅也出了不少力...

還有;雖然媒體和大眾總是認為一向都是容容在主動出擊..

但...

不好意思,因為我不會截圖...

不過,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我記得一開始先丟球的人好像...好像就是國毅說...雖然我認為還是玩笑話居多...

以下就不囉唆,先看了影片再說!!

 

131204 完全娛樂 我的自由年代花絮  

有看到了嗎...? 請從04:03開始看...

好吧~就用文字版說明一下...

容容:「謝謝你們這麼支持,我們會...繼續...發展...繼續...」

國毅:「對,我們會努力的經營我們的感情」

容容:「對~隨著劇情」

國毅:「希望大家祝福我們」

容容:「隨著劇情啦!目前是...就是...看劇情就知道了..我們真的隨著劇情...」

國毅:「未來這種事真的很難說」

容容:「很難說」

國毅:「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各位說的」

 

還有這裡...

我的自由年代 第6集 自由ing花絮  

請從6:05開始看..

Selina:「不好意思,我結婚了啦!還是可以握!」

側拍:「這樣握手也太怪了吧!」

國毅:「對呀!太怪了吧!把妹妹交給我的意思嗎?妹妹在中間這樣子!」

p.s 雖然不是S.H.E的鐵粉,不過對於她們三個講話的風格我倒也很熟悉了,尤其又是自己的妹妹;我也認為這裡絕對還是玩笑成份居多!

 

但有注意到嗎...一開始可是容容一直把目標焦點轉移到戲劇上的哦!

 

先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其實我認為...

 

其實容容和國毅都是很聰明的演員,出道時間雖不長亦不短;對於該在媒體前的應對進退也有一定認知了!

 

所以我個人認為...

在這個階段..兩個人應該還是都屬於為戲宣導製造效果的玩笑成份居多...

而且雖然這是兩個人第二次合作,但我認為對於彼此應該僅止於認識,感情也並非特別好(別忘了..國毅是個標準的悶騷型),而上一次合作又只有短短四集(更何況容容只拍了五天),而且幾乎沒有對手戲,所以原則上就只是純粹因為了拍攝而認識而已;容容自己也說過第一次認識他時私下看他這個人真的覺得他很難相處,所有情緒都悶在心裡…(詳情請點這)

當然,我的意思當然不是指兩位演員的互動是在作戲,而是認為,若兩人的對手戲這麼多,隨著開拍之後長時間相處,一定也培養了不少默契,再上隨著劇情的發展,對於彼此應該是處於越來越有默契且熟悉的階段...

至於配不配嘛...

畢竟戲正在播出,而他們也都以不把話說死為原則,再說可以順便為戲做個宣傳也還不錯呀!

只是我認為,他們唯一沒料到的大概就是沒想到這齣戲劇竟然會出乎意料的大受歡迎...

原本認為的玩笑話在網友及媒體的推波助瀾之下...也一直無限的被放大...

所以,我們才會在這裡看到這樣的畫面...

20131217 李國毅 任容萱 宥勝 房思瑜 姚元浩 魏蔓 王思平《三立華劇聯合慶功》

20131218 蘋果娛樂 任容萱「好想談戀愛」李國毅斬「容毅戀」

 這裡我就不再利用文字說明了...

我相信很多網友們對於這兩段新聞中國毅的回應會讓大部份的人認為也太不給女孩子面子了吧...

                   (我的內心話-你也太超過了吧!而且先做球的人明明就是你呀..em49.gif)

但不管結論是什麼?

我倒是認為...(以下為個人主觀看法)

隨著戲劇的走紅帶動戲裡頭的主角也跟著大受矚目,所以對於自己的一言一行一定得要更加留意,尤其對於國毅來說最不願意配合媒體的就炒作『緋聞』了!當然也不希望模糊了大家看戲的焦點!其實;在慣用虛情假意來炒作新聞的演藝圈中,這實在是件難能可貴的事!

再說國毅有著八年演藝的歷程,再加上已退伍(說真的;多數當過兵的男生想法真的會成熟很多哦!),本身個性就屬於深思熟慮型的他也會更在很多細節會想得更多,同時也因為多年的的演藝歷鍊也會讓他比容容更懂得如何在螢光幕前做效果。

反觀容容,一向是個個性直率有話直說的單純女孩,前面都接了這麼多球了,加上國毅身上的確是有值得自己欣賞的優點;當然會毫不避諱的公開表示自己的欣賞之意嘍!

不過其實容容曾經公開欣賞過的藝人也不少,只是媒體這一次又特別放大了...果然是人紅了之後..什麼鳥事都會被無限放大!

但是說真的,我還是覺得..國毅身上固然是有她欣賞的特質,但至於是不是理想型..就還得要觀察分析嘍...

其實這一點也很有趣;國毅才因為演出流川的角色而迅速走紅,而且走紅的原因卻也和『容毅配』也有很大的關聯,正值他要發光發熱的時候,眾人卻期待他和容容談戀愛,他到底該為了自己談戀愛,還是先顧及自己工作的規劃和自己的目標呢?

我想...這也是他在之後的訪談中一直強調『目前不考慮這件事』的主要原因了!

除了可以避免影響大眾對於戲劇演出的焦點之外,我想...還有幾個主要的原因...

 

第一個...就是...他就真的沒有在考慮這件事嘛!但未來的事..還真的很難說...

而且...從頭到尾不都是我們這群"網友"在力拱嗎?em27.gif 雖然說他也丟了不少球啦~但我還是認為做效果成份居多啦!

 

第二個...就是...很抱歉,容容真的不是他喜歡的類型...據他自己說,他在感情上一向是個行動派(?)不過,我和他不熟;所以也無從考證...

(呃...好像有說跟沒說一樣...em30.gif )

 

第三個...就是...他開始想要更認真謹慎的看待他和容容發展的可能性...

 

至於是哪一個呢? 大家一定很希望是第三個吧!怎麼說呢?如果不是第三個原因,那我就這記錄文也就沒義啦~呃...有人在叫我記錄了嗎?

 

好啦!以上都不是重點,只是我認為.... 

既然大家都如此熱愛容毅配,他大可順水推舟展開行動,但他沒有..這除了和個人原則(不願意配合緋聞炒作)有關之外,也因為他和容容都是屬於很坦率的藝人,如果真要利用戀愛事件來炒高知名度以及收視率這也絕對不是兩位所樂見的...

而且...他們也總不能為了配合戲劇演出就真的在一起,然後戲下檔了之後就曲終人散....這樣反而更會造成粉絲們的反感吧!

所以即使假設他對容容已有了朋友以上的好感,但是否真的要在一起的這個決定也的確必須在戲劇結束後還得要再相當的三思而後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容毅 李國毅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