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陣子失心瘋的掉入自由海爬不上岸的人應該不只我一個吧...  (揮手...嘿!我在這裡~~)

相信對於劇中這對超夯螢幕情侶大家更是萬分期待他們可以假戲真做;就連我這個剛出土沒多久的山頂洞人也很難忍住不加入這個行列,雖然我幾乎沒有follow過藝人,但因為剛好有在follow容容,而且也覺得很有趣,所以忍不住就想說來做個記錄了!!

(還有...剛好有農曆春節的連續假期..就順便來寫一下...?)

再加上我早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了;所以..我想我的看法應該還算客觀』吧!

這對新一代的螢幕情侶透過戲劇的幕後花絮中展現他們的好默契,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的想一直拱他們在一起...在一起...

也正因為透過這樣良好的互動,不只讓彼此在劇中表現更加投入,同時也提高了戲劇的收視率;再加上電視媒體的宣傳手法,他們也獲得了更多的人氣...

可是,也因為媒體和觀眾的『過度關心』之下,我想也對他們造成了不小壓力吧...

且...期待越高,當最後期待又落空時,不止是觀眾會失望;他們彼此之間的友誼也會變得很尷尬吧!尤其目前台灣的媒體有多可怕,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正所謂人紅是非多..人只要一出名一點點小事都會被無上限的放大...(關於這點,我想他們都已經有所體會了!)

容容的態度一向都很大方坦蕩,所以我相信目前她的想法應該就是順其自然,吼~~媒體不要再給我隨便亂下標題了啦!! em58.gif 

畢竟現在的她也還很年輕,而未來的事也真的還很難說..

至於另一位的想法...我就真的很抱歉,個人還沒開始follow他,所以...目前還無法了解且做說明(也Lego粉請鞭小力一點...em35.gif )。

但我會開始努力follow他的!推理魂發作!!我想應該還來及吧!em60.gif 

(這裡我自首一下..話說我第一次到他的FB上按讚時還心想..這個人的英文名字也太妙了吧..竟然會有人叫Logo..我還叫做Mark哩!後來再仔細的看一下..原來是Lego呀...em35.gif )

 

總之,其實我個人也是支持他們乾脆就在一起的成員之一,而且如果兩人真能在一起,我想應該不只影迷們會很開心,應該也會是演藝圈中的一段佳話,而我也樂觀其成呀!

不管後續會怎麼發展,我相信就算將來戲殺青了,他們也一定會一對很有默契的朋友,而如果有機會再合作的話也一定會是一對很有默契的好同事嘍~

以下就先來簡單的說說他們兩個人出道至今的經歷吧~以下照片取自任容萱李國毅的Facebook...為什麼選這兩張呢...因為...我想說..順便打一下廣告嘛..   

1988年出生的 任容萱 從一出道就因為其姐姐為女子天團S.H.E中的Selina而備受矚目,2005年因拍攝元覺醒-夏天的風而開始踏入演藝圈。

1425607_324484497692762_1701484806_n    

 另一位主角則是1986年出生的李國毅曾演出多部電影與戲劇,且出道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單車上路』就獲得第二屆新加坡亞裔首作電影節(The Asian Festival of First Films)-最佳男演員獎,目前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流川一角爆紅...呃...不好意思..關於他其他事情..還是要麻煩請自行辜狗嘍...(再次向Lego粉鞠躬道歉...em35.gif  )

 601127_697775746900193_379323823_n

 

而一切就是從這裡開始的...請按↓

李國毅、任容萱夫妻臉 新搭檔立功

除了因為一播出收視就開出漂亮成績之外,又有網友發現兩個人竟然有夫妻臉...em52.gif  

加上容容也不只一次公開表示欣賞對方,所以大家也就順水推舟的期待他們兩位能真的假戲真做嘍!

雖然...一開始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奇怪』啦!為什麼長的像就一直硬要拱人家在一起呢? (我果然是理性與感性兼備的天秤座呀~)

而且我還是在看了第六集的ing之後...才發現兩個人還真的長的有幾分相似呢! em35.gif  

不過..當時也還沒加入力拱容毅配的行列啦...

好吧!在此說句我內心的想法...除了外表長的相似之外,我一直不認為Lego會是容容『喜歡』的類型,而且...依據我對容容的暸解...她所喜歡的理想類一路走來使終如一都是陽光男孩型呀~

如果真的只能從劇裡的演員選一個,我還覺得姚淳耀(日祁)感覺還比較符合容容會喜歡的類型呢!  (而且..我看那個自由過年ing中..還覺得容容和姚淳耀才是默契十足哩!)

雖然聽說他也是體育人士,Lego光從外表給我的感覺其實是...有點陰鬱的感覺,再加上第一集的ing中看他的回答:「可以這麼想是滿樂觀啦!」

當時我的回答也和容容如出一轍--啊不然你是麼想呢? (純屬個人主觀想法啦!em35.gif  )

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所以,我在看劇時對於川恩的感覺是--真的很登對呀! 

不過戲外就...還好了...對於幕後花絮也真的就是當花絮在看!所以也不覺得有什麼粉紅的部份...

但是在認真的看過他們在戲劇的幕後花絮之後,突然又感覺網友們會這麼想也不是完全只因為長相,在其他配合上及默契還有互動上也是很重要的關鍵之一!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這讓身為好奇寶寶還兼控理控的我!怎麼可能不來好好的記錄一下呢!

所以,以下開始要進入正題嘍!! (那上面的是...em67.gif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李國毅 容毅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