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重點...?

這裡..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給我們滿滿兩小時的自由ing啦!! 0023.gif  

自由過年  

 

本集小心得...??

沒什麼...只想分享一下演員們對於自由的定義!!

 

容萱:「我覺得自由就是一定要有個信仰。那個信仰不一定是什麼宗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自己在追尋的是什麼,因為有這樣子的方針,你就不會偏離太多。」

元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又可以兼顧到所有事。比方說我現在當演員,我就很自由,因為我很喜歡表演,用興趣融入到工作裡,我覺得這就是我的自由。」

侲曦:「我覺得自由其實就是做自己喜歡,做自己快樂的事情。」

甄妮:「我覺得我心中最大的自由就是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淳耀:「可以選擇自己要做的事情,不會被限制,就是可以擁有你自己的自由。」

地球:「就是你想幹嘛就幹嘛,何必管那麼多。各方面不去做一個設限,不管你是賺錢或是在玩樂上,是不需要去局限,不用去考慮那麼多的,這就是自由。」

舒語:「我覺得自由等於勇敢。你勇敢的追尋自己想要的,才能有機會獲得自由。」

滋蔓:「勇於追求夢想,然後努力往前堅持下去,這就是一種自由。」

其君:「能夠考量所有實際層面的挑戰跟問題之後,還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還能夠享受在其中,我覺得那個就是自由。」

國毅:「對我來說自由就是自在,身體感覺到自在,心裡感覺到自在,無論你到哪裡都自由自在。」

 

同場加映--我對於自由的定義 (有人想知道嗎 em30.gif  )

我覺得...所謂的自由..

 

就是在不影響其他人的原則下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且還能盡情的享受在其中。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其他的選擇! 這就是我認為的自由!! 0023.gif  

 

同場加映.......? 

 

                 自由過年ing的預告…  

               自由年代寫春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