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3)  

說起來有點丟臉....

不過...Erin是個起沒方向感的大路痴這件事也沒啥好隱暪的啦..em17.gif  

話說還在讀小學時,因為搬家的原因所以轉換的學校,而因為家就在學校的後面,平時我和姊姊都會穿過我們家後門的那條小巷子的近路到學校!

某日;因為在進行馬路拓寬的工程,因此把我一直當做是『標地物』的圍牆給拆啦...em25.gif

拆了也沒關係,也沒有先通知,這樣我就能再找一個新的目標物啦!

所以,那天因為沒有標地物...

我也沒和姊姊一起走,經過時...是有感覺...應該就是這裡啦!

可是...

可是.....

可是怎麼感覺和我平時走的路不太一樣呢?em35.gif  

因為實在是不太確定..而且,人家也才剛搬到這裡沒多久呀...

萬一迷路了,那多危險呀...今天只好先不抄截徑回家嘍!!

到家之後---

媽:「今天怎麼這麼晚才到家呀?」

我:「...就找不到平常走的那條小路呀..?」

媽:「怎麼可能?」

我:「我也不知道呀!可能就走過頭了吧...」

 

當然,從小就是推理控的我,當然要仔細的找出原因嘍!

於是,我再從家裡出發走一次到學校的截徑才發現...

這...這不是我剛剛在懷疑的那條小巷子嗎?

原來...原來只是少了片圍牆呀!!

厚...

害我多繞了遠路啦!真的要提醒工務局,要拆圍牆前請先通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