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妹說我掉坑了...

本來還不太理解他的意思是什麼,但是...

看了這張圖之後...

1538886_724862537531550_248963484_n_副本  

瞬間秒懂...這是老妹截圖之後貼圖給我看的。

原來我在默默按讚的同時...也悄悄的被『監視』中...em35.gif  

 

還記得前陣子突然被老妹問到...

為什麼她很少看到我在Facebook上按別人的『讚』? 

反而去按一些明星藝人的讚呢?

這個...em30.gif  

所謂的按『讚』不就代表我『認同』嗎?

所以有時候當人家貼了一些意外事故還是什麼藝人八卦的貼文...

這些貼文我是真的不太理解也不太認同,所以要我怎麼按...?

像是有人貼了關於酒駕而造成死亡車禍的新聞...這...這叫我怎麼按的下去? em35.gif  

 

妹又說:「有些人按讚的定義等於已讀!」

那...為什麼不增加一個『已讀』的按鍵功能呢?

 

而且,其實當初申請帳號的原因也是因為...

當時最紅的網站遊戲--開心農場(大家還有印象嗎?)

其中有一個任務是要偷菜,為了要幫姊妹完成任務,所以我就莫名奇妙的申請了Facebook啦!

最妙的是,我的帳號也不是我在使用,而是老妹在幫我『經營』玩遊戲...

常聽人家說什麼Facebook成癮症,我也很不能理解...這些小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呀?

而且...Facebook除了玩遊戲和分享貼文之外..還有什麼功能嗎?

不清楚...

那...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成癮呢?  

 

不過..現在我有一些些可以理解了...

因為迷上一部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在上網查簡介時發現他的官方粉絲團;然後順手按了一下之後;又順便幫裡的演員也按了一下讚之後才發現,原來...Facebook可以了解這麼多的動態呀!

原來對藝人來說按讚也算是一種鼓勵的方式哦...em56.gif  

 

其實Facebook的功能還真不少嘛!!

不過...對於按讚我還是有我的堅持,只按我認同的讚..

因為...因為我就是很機車嘛!! (←這句話真好用..em62.gif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已讀 按讚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