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1997_66                    

好吧...在提這件事之前,又要先來個前情提要了...

前天..一個家長突然打電話至園內問我小朋友到了嗎?
當時的時間約九點;我說還沒呀!
結果家長立刻破口大罵!!
小朋友都九點了還沒到園內,老師你也不會打電話來問一下嗎???
我回答他,通常我們大概都是九點半之後才會開始針對未到的學生進行電話聯絡!
(↑難道他以為我們幼兒園的老師整天都空空的等著打電話找小朋友嗎?)
接著當然就是一陣亂罵嘍..@#@%%^&..em52.gif  
如果有稍徵留意我的人..大概就知道...
對啦..他就是之前提過的那個常有奇怪要求的家長啦....
所以,對於他..我都是聽過就算了...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總之,最後的結論就是..只要小朋友超過八點半還沒到幼兒園,就要立刻打電話找小孩..

好吧!既然家長都這麼要求了..我就照辦吧!!

昨天,小朋友約8:40還沒入園,我心想...究竟要不要打呢??
算了..還是打好了...
不然他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又打電話來園內罵我......

播了通電話提醒家長,小朋友還沒入園後,過了一下下就看到奶奶牽著小朋友進來了...
(↑爸爸在外地工作,小朋友都由奶奶帶,順便一提..奶奶至少也有七十幾歲了吧!!!)

今天早上...
一樣是奶奶牽著小朋友走進來...
不一樣的是...
奶奶今天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老師,你昨天是不是有打電話給小朋友的爸爸?」
奶奶一開口就直接這麼問我...更是令我覺得...不對勁哦...
我說,「對呀!!怎麼了嗎?」

奶奶突然流下眼淚說...昨天小朋友的爸爸打電話回家『罵』她,說她只帶了一個孫子也帶不好!!
這麼晚了還不送小朋友來幼兒園...等等。

我趕緊拿了張衛生紙給奶奶奶擦眼淚...
天呀..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em29.gif  

奶奶又說,是我不想讓他早點到幼兒園嗎?早上又叫不起床!!!

起床了還要我追著他餵早餐、換衣服...
這樣弄一弄就超過八點半啦!!!

我這個兒子呀!真的讓我很傷心耶!!!!
我其他的兒子、女兒都不用讓我擔心!就只有他啦!!
其實我可以不用帶這個孫子的!!
我好不容易才把我的兒女們都帶大了,現在又來帶這個孫子!!!
他爸爸從工作開始到現在呀!都沒拿過錢給我也沒關係..
現在幫他帶這個孫子,一個月六千啦!!
還要嫌我帶不好...
不然他接回去自己帶嘛..........

聽著奶奶這麼說...
我也跟著心好酸哦..........em61.gif  

奶奶心裡究竟是受了多大的委屈才會選擇向我這個『外人』來哭訴....

我開始在自我省思...
我昨天打的這通電話到底對不對......

但讓我更難過的點是....

我一直以為...
這個小朋友對奶奶的態度這麼不客氣是因為奶奶太寵的關係..
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根本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嘛!!!!

平時爸爸沒事就會打電話來"提醒"我小朋友如果有任何不適當的行為一定要立刻糾正!!因為他比較少在家,都是奶奶帶,有時候奶奶就會寵孫嘛...什麼的...

今天才發現...
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覺得最應該糾正的就是你對奶奶的態度吧!!!!!

只不過是為了小朋友較晚入園,你就可以將自己的母親傷成這樣...

難怪小朋友一點都不聽奶奶的話!!!
就是你自己造成的呀!!!!!
還沒事就來提醒我哩!!!
最應該要提醒的是你自己吧!!!!!!

真的......令人無無言呀.........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