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8120670_n.jpg   

時間過的好快;才一轉眼...馬上又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這陣子似乎很流行『回顧』過去的一年..
那..我也當然要來回顧一下嘍!!!

我想..2014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且特別感恩的一年..
但其實,應該要從2013年的年中提起...
因為在2013年6月,我總算完成了我的學習歷程,順利的從大學畢業啦!!

雖然去年就已經提過,但還是要再說一次!
真的很感謝園長願意讓我去進修完成我的學業;其實有很多幼兒園的園長都會以會影響園務而不願意讓老師們進修的哦!!
也很感謝所有的工作伙伴們願意全力配合我的學業,都能體諒我,讓我在每次的活動後都可以提早離開去上課...
最後,還是要謝謝自己!!
謝謝自己,沒有因為自己的學業而疏於在工作上的職責,也沒有因為在課業上的壓力而讓情緒失控..尤其每每看到體罰事件更是讓我膽顫心驚呀....

謝謝自己,沒有因為壓力而放棄這份工作,順利的將寶貝們帶到大班畢業了!!

而今年對我來說,也是收穫滿滿的一年!!
加入幼兒園的工作上至今剛好滿十年..也在今年的工作表現上交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得到優良幼教人員獎!

還有在工作上的成長...
除了首次挑戰帶特殊兒(自閉症),雖然過程中也難免會有抱怨及無助,但總算順利的將他帶到大班畢業了!
還有在主任的肯定下接了教學組長的位置;雖然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與協助,但還好所有的伙伴們都可以傾力協助!
在這一年來也總算可以心無旁鶩的"全程"參與幼兒園中的所有活動與事務,不需要提早離開!
對了!身為肢障的我,今年也克服了舞蹈上的障礙,成功的挑戰了我最擔心的舞蹈,讓孩子們在今年的愛心義賣園遊會中表演了現在最夯的小蘋果!
還有謝謝我的寶貝們....
在所有人都認為『怎麼可能?』的情況下,成功的完成了我們的圍巾編織!!

以上所有的突破與挑戰,都要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謝謝親愛的老媽,不管我每天多晚回家..總是會為我留一盞燈!!

謝謝我的姊妹們..總是默默的聽我分享工作還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謝謝你們願意與我一起分享我的榮耀!!!

謝謝所有陪我一起成長的寶貝們...謝謝你們讓我更清楚的知道,我的工作不只是一般人眼中的..啊~就騙小孩的啦!!而是一份『教育』工作!!!

謝謝所有曾經挑惕過我的家長們..謝謝您讓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也謝謝一直給我支持與肯定的家長們..未來的一年裡還請多多指教嘍..^^

太多、太多的謝謝要說了...

最後..還是只有一句...

謝謝大家,讓我有機會挑戰自己,也讓我知道,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

接下來要回顧的就是今年度在生活上的大、小事嘍...
今年年初...首次嘗試燙頭髮...成了捲捲頭!!

(雖然因為我不太會照護..所以很快的就直了...em30.gif )
還有...將我在無名小站的文章搬到痞克邦來...也記錄了更多我的回憶與感謝!!

(明明就是自己愛碎唸....em53.gif)

然後就是身為娛樂界山頂洞人的我...
本年度看了不少好劇...(..呃..這算是收穫嗎...em35.gif )
不管是自由..還是妹妹..還有現在正在追的徵婚..
尤其是自由...謝謝自由讓我也真的更懂自由了!!!
也因為自由認識了許多和我一樣愛看劇的朋友們...em55.gif

謝謝你們寫了這麼多自由文..也平撫了不少我對自由的小小遺憾.... 

還有...本年度當然也發生了不少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件...em52.gif  (有機會再稍微整理一下吧...)

真的要感謝在2014年中經歷的所有開心與挫折;因為這些經歷,都能成為我生命中的養份,幫助我的生命更豐富更成熟!!!

在迎接即將到來的2015年的前夕......
期許自己...
在工作上能有夠更重大的突破與挑戰!!像是訓練小朋友跳火圈..呃..我是說;期待孩子們能夠再上一層樓的展現自己的能力!
也期許自己不會因為得到了得到優良幼教人員獎而自滿,更要時時提醒自己,要讓這個獎項更實至名歸!!!

最後,最後....在新的一年裡..
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都可以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一起開心的迎接2015年的到來吧....em54.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