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6141  

話說...Erin真的是個很少敗家的人.....(那麻煩解釋一下..下面是怎麼一回事..em53.gif)

但是,這一期的華流真的是太吸引我了...除了有美美的容容封面照,還有華劇大賞幕後直擊...

所以...還是忍不住就想給他敗下去了...(絞手指+咬手帕中..)

其實對於這一期的華流,我也沒有一定要入手的想法啦!!

但,這一次的封面可是大家引頸期盼了好久的容毅合體封面照呀...

所以...

就只是想說正好要去小7買個東西(?)就順便碰碰運氣的想法,有就買,沒有就算了...!!

但想不到第一家就給我買到了.....我家附近的這一家小7門市流動率還真的不太高...?

我還有看到上一期的《華流STAR花漾紀念號》說....em35.gif  

好啦!以上這兩行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

其實真的很想整本內容都分享!!!!

但因為版權的問題..所以也不能『透露』太多的內容的圖文...

所以..就大概放個幾張個人比較喜歡的內頁與大家分享嘍..em51.gif  

有興趣的人請支持正版唷!!! (→很重要,所以加大加粗!!)

來~現在跟我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封面,有用包裝袋封起來哦..左上角的小貼紙也好可愛哦...em34.gif  

IMG_5611  

這一次還有附上Q版的容毅資料夾哦....

IMG_5604

IMG_5613  

再分享一些些內容....有美美的容容....em51.gif  

IMG_5605  

還有..一團和氣三人行(?)..不是啦..是兩種不同風格的合體照....

當然,還有介紹一些華劇大賞幕後直擊啦...

我算了一下,大概有31頁(全頁)的介紹哦!!

IMG_5608  

最後...送上的是容容與傳一的新劇--聽見幸福的簡介....真的拍的很唯美呢...em51.gif  

IMG_5614_  

IMG_5615_  

IMG_5609.gif

IMG_5610.gif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介紹啦..就不一一簡述了...

還是那句老話,有興趣的人請記得要支持正版唷!!!

有官網圖哦!

1081829  

對了,順便廣告一下...

看了聽見幸福的簡介...感覺就是要走一種..比較揪心的風格吧....

而且,王傳一的演技真的超好....

昨天和版媽剛好看到預告...

版媽突然轉頭問我:「那個男的是瞎子嗎???」

我說:「對呀!妳怎麼知道?」

版媽:「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他是個瞎子呀!!!」

可見得,演員們真的為了角色有做了很多的練習與揣摩...

好啦...一下子又講了太多廢話......總之,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支持容容的新戲哦........em51.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