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我是如何從電視兒童變成山頂洞人的經過!

講的落落長...

其實重點就只有兩個...

一個是習慣...習慣不看電視...話說我剛畢業的那一週..時間莫名的多了出來,也莫名的空虛了起來...em35.gif  

更可怕是...我發現除了新聞之外...其他的戲劇和綜藝節目我都...看不懂... (果然與電視離緣很久...)

 

第二個...還是習慣,就說了我已經習慣看那種充滿『爆發力』的演技咩! 太『內歛』的演技...真的提不起我的興趣...

就連之前姊妹推薦超夯的我可能不會愛你、蘭陵王、甄嬛...還是什麼的;我也都提不起興趣看...em67.gif  

 

但是,我也不是真的就完全沒有接觸戲劇節目啦!剛去查了一下資料才想到,原來...我在2009年就曾經有追過台劇啦!!

雖然說那時我已經在大學進修了,不過話說那是某個較早回家的晚上,我正隨興的切換電視頻道,突然這一小段劇情就開始了我的超久沒進行的追劇生活啦!

           

                                終極三國-華佗試藥~變很大~

 


 

 

 

 

 

 

 

 

 

 

 

 

 

 

就是這段啦!話說我當時對裡面的演員可是一個都不認得,不過..就如我一直提到的...這種充滿『爆發力』的演技果然還是最合我的胃口啦!

而當中的女主角,就是容容啦!其實當時只是覺得對她是有一點印象,覺得她很眼熟,而且...我真的有被這種反差的演技給嚇到..不過,我很愛! 我也是從那時開始默默的在follow容容的說...完全就是中了那句『變很大』的毒啦!em54.gif   

 

接下來看完這集之後,我立刻上這部偶像劇的官網找資料,然後也瘋狂的利用時間將前幾集補完! 

而當時我還在進修,平時也要工作;所以一週一次的偶像劇對我來說很剛好!

不過這部偶像劇真的也創了紀錄耶!!這應該是目前史上最長壽的偶像劇吧!

一共播出了53集,也就是播了一年又整整多那麼一週,還記得快接近尾聲時...

心裡除了揪結著劇中的脩與阿香的感情線之外,也一直很期待關羽和貂蟬能再重逢...

幸好....結局很完美...大家的後來也都交待的很清楚!

 

至於這部戲結束後,我還有在追終極系列的劇嗎?老實說...沒有耶...雖然終極三國很深得我心啦!可是其他的終極系列...我就提不起興趣了!所以也就沒再追了他其他的系列了!

 

後來...

好像就沒有追什麼劇了...接下來...待我仔細回想...

嗯...接下來...

好像就是我中韓流的開始了.........em3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三國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