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6)  

(發現這幾天都在瘋狂的趕網誌呀...比搭高鐵還趕呢!還好之前自己寫過的都東西都還有一點點點點...的印象...)

雖然現在我口中一直喊著要支持華劇!!

不過...

我真的得要承認....

我也曾經投進了韓綜的懷抱........無法自拔...@@"

話說這種不顧形象的搞笑,果然就是我的最愛呀...(插腰仰天長笑!!!)

那時我最愛的就是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

要說怎麼迷上它的...總之...又是一連串的巧合啦!

一開始想看是因為『聽說』少女時代也上了這個節目,反正那天也沒事,就想說;啊不然來看看少女時代長的是圓是扁也好(不要懷疑,一直『聽說』她們很紅,不過...我還沒有看過她們@@")

結果打開電視,當時正播出另一對『國民夫婦--亞當夫妻』趙權&佳人,雖然這兩個人我是連名字都沒聽過,可是...他們的一舉一動卻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讓我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

還記得那一集是他們準備喬遷宴的那集,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可是我當晚立馬上網搜尋影片,把這對夫妻全都好好的看完一遍...

每週日晚上不管多晚睡也要等到中文版看完才能安心入睡...

好像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變成一個『細節控』常會不停的re這對夫妻之間的小互動,因為他們實在是真實的太可愛了啦!!

我覺得當時最瘋的就是,我還加入了他們的後援會,期待他們可以修成正果....

呃....好像又離題了...不過關於他們...好像又可以開一版來說說想法....(又在開始挖洞給自己了...em30.gif  )

 

後來....隨著韓劇越來越多...幾乎取代佔滿了我們的電視台,似乎想不看到都很難耶!

但是,如果以為我就這樣從山頂洞人又再度進化成電視兒童的話...那你就錯了!

韓劇雖然真的拍的很唯美...男主角也都是典型的高富帥..還有那青春的肉體.....劇情當然就更不用說啦!

可是...

我看過的韓劇其實也不算多...大概五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吧! 所以...應該只能算是小小的中毒吧!

後來,真正讓我決定不看韓劇的契機出現了-----(閃光)

就是這幾則新聞啦! 

【中天】3/31 跩什麼!隨行員推人阻攝 韓星絲毫不阻止

 

[新聞]粉絲要簽名 SHINee經紀人狠巴頭  追少女時代 粉絲遭保鑣推倒在地

劉德華勇救歌迷(可能是最清晰版)

 

因為這幾則新聞,讓我又開始重新思考...

真的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我也曾經像這些少女迷韓劇一樣迷過台劇不是嗎?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開始支持華劇,也許...目前台劇還無法打下韓流的市場,不過,我想信還是有很多優秀的導演以及製作人和演員的!

華劇,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華劇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