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393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是去上了大學之後...

還是我本來就是這樣的機車...em30.gif  

總是覺得我看事情的角度和大家不太一樣.......

又或者是星座的關係??

我可是理性與感性(?)兼備的天秤座哦!!

反正面對同一件事..同一則新聞,總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怎麼和大家都不太一樣...

人家常說...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但是...

話說出口了,就是代表自己的立場了不是嗎?

既然選擇說出口,就代表自己也認同,

所以.......

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可以暢所欲言!當然是在合法的立場下發言!

同時也對自己的發予負責!!

若有看倌們不喜歡,右上角有X。請自行離開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性與感性 機車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