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2

好啦...
雖然我常常嚷嚷著..我在工作時就跟"男生"沒什麼兩樣...
也被孩子們誤會不只一次兩次了...(淚奔中)

請參考這~老師的性別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楚?

還有這~喂~我也是女生耶!!!

但...再次聽到...還是會讓我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泣)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遠目)

是說,配合萬聖節即將來到;我們也配合著簡單的介紹了南瓜這種蔬菜!
我們的課程安排是南瓜煮湯喝了~
然後南瓜子收集起來曬乾成為南瓜子!
但因為這幾天的氣候狀況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也只能將南瓜子洗淨後放在盤子中,然後再放在窗戶旁風乾嘍...

對了~對了!!這裡可能要小小要說明一下我的教室結構~
我的教室在二樓,窗戶打開外頭有加裝整片的遮雨棚,是可以在上頭走動的那種!!!

而我的窗戶呢?高度大約是我的半身高,
雖然對小朋友來說是有點高度了,
但還是因為擔心小朋友跌落發生危險,
所以在窗戶前特別擺設了小朋友的工作櫃(釘死無法移動的那種)
而小朋友的工作櫃又點深度...所以我每次要開、關窗戶時,都要爬上椅子..
然後"趴"小朋友的工作櫃上才可以...@@"

所以,我就將整盤洗好的南瓜子放在小朋友的工作櫃上嘍!!!
但...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可能是因為風太大的關係....
我的整盤南瓜子竟然這麼被吹出窗外啦.........(抓頭+尖叫)

原本...是想要請園內的叔叔走到遮雨棚去幫我撿的啦....
但想想,叔叔這麼忙...可能也沒辦法立刻來幫我撿,
而等叔叔有時間時,我的南瓜子可能有兩種下場--
一是被風吹走;二是被小鳥吃光光.....

稍加考慮之後...我想...就算我跳出窗戶外...應該也是可以跳的回來吧....(抬頭仰望)
所以,鼓起了勇氣的我...先請助理老師協助將小朋友安頓好之後.
我告訴小朋友..老師要去撿個東西,
然後----
我...我....我...........
是的,你應該沒猜錯!!

我就這樣爬上工作櫃然徫"跳"到窗戶外去撿我的南瓜子啦...........(羞??)

在我跳出去的那一瞬間--
不只是助理老師,小朋友們也都驚呆啦..........
就只聽到小朋友們一片嘩然~

『老師不見了啦~』

『才不是!老師只是去撿東西啦!!!』

『哇~老師好厲害哦~』

『老師,你要小心哦~~~』

『老師~你要記得回來哦~~~』

孩子們的驚呼聲此起彼落,而我...沒有時間想到怕不怕的問題;
當然是想著趕快撿一撿好回教室嘍!!!

當我再度回到『地面』時;發現孩子們正用著"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老師,妳是有練過的對不對!!!!』一位小朋友這麼問。

我:「對呀!老師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能學哦~」花輪式甩頭。

『才不是哩!!!』另一個小朋友開口了!『老師才不是有練過的!!

老師.....

妳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啦!!!!』

我:「>/////////////////////////<」

『老師,妳就是一個男子漢,對不對!!!!」那個孩子不斷追問。

我:「好啦..事到如今,老師只好老實告訴大家了......
其實老師呀....
每天下班回家之後,頭髮一撥開呀~背後有一個拉鍊..那個拉鍊一打開..
裡面就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啦!!!」(表情正經)
「但..這是祕密哦~小朋友不能告訴別人哦~」

小朋友們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哇~老師真的好厲害哦~』

『我們老師是一個男子漢耶!!!』

........不知道.......下週一會不會有小朋友想要檢查一下我的"拉鍊"呢...>O<"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