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這篇..算是上次~請不要考驗門口值班老師的記憶力~~~(抓頭)~的續集吧..XDD

記得上次在門口值時..是被家長考倒了...(詳情請按上面連結)

這一次...算是被我自己考倒了吧....

...but...也不能全怪我呀...人家真的認不出來嘛...

事情是這樣的....

園內某位媽媽,應該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她在美甲店工作),所以都是需要上妝的...

雖然說...是還沒有到非常...濃妝豔抹的程度啦...

但...基本配備不外乎就是什麼假睫毛..眼線..口紅...

外加高跟鞋還有剪裁合身的套裝...等等..

也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既始是我這個號稱~

我就是那種記憶力只有七秒...

又有人臉辨識障礙的人...也是很容易就可以記起來的...

因為多數家長都如果不是素顏來接..頂多也是上個很淡的淡妝嘛...

就在今天下午.........

一輛有點眼熟的...車子停在門口...

正在想是哪位家長來接小朋友時,媽咪下車了....

於是......

我:「您好,請問要接......? 」
家長:「我要接XXX」
我:因為是"第一次"看過這位家長(?)所以,還是要再確認一下身份,

「....呃.....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您是....?」

家長:「老師...我...是XXX的媽媽呀...」指著自己。

我:「.......ali_003.gif  .........」

一瞬間.......我腦袋很快的將眼前這位"媽媽"的長相與我"印象中的媽媽"做連結....

那眼睛...硬是小了一號..那穿著..就是一般的家居服...那身高...

總之...除了髮型之外.........

我真的...很難將兩人(?)連結在一起.........

整個就是尷尬到了極點..............

但我想家長也是吧.......

 

雖然...........

我知道...化點妝是基本禮貌...有時也是工作需要...

所以...那個...

媽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em35.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